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潮流指南》



之前去了「Maybelline Shocking Pink潮流指南」,聽下大家分享如何用個MASCARA更有效果,也收到一些潮流扮靚資訊。


在等EVENT開始期間,見到有個大大的化妝箱,放滿Maybelline的產品,我都忍不住影返張相,最愛上鏡的我仲順便笑住影下自己。




可是不影自己張相會更好囉樣衰累事中




見到有道具,忍不住又影相去了。




更找悠妮陪我一下,當日都有即影即有相,超開心。




仲有不得不提一下當日提供的小食,很有質素,兼好味,地點位於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享利中心27Shelter




當有大佬B做教學,由於我坐的位置所限,不太影到個正面,但也學到一點技巧入腦,只是用文字有點難表達。只能說跟了她的方法後,出來個效果比我之前用LASHIONISTA激長鬈翹美睫液更顯長翹。




當日也少不了即刻試用環節,我當日是沒有用MASCARA的,當即立即用下啦喂!可惜的是我做人老是半調子,沒有影什麼BEFORE AND AFTER,因為我當日是JUST FOR FUN,哈哈!




超級THANKS WAWA幫我張相,我都第一次給人影這個超近距離,是有壓力的,沒想到都影得我白白滑滑,自戀ING…


最後,我又帶了支LASHIONISTA激長鬈翹美睫液和睫毛夾回家,見有自己已經有一支,所以將它們轉贈了一個不介意我用過的朋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多謝你的轉送
    [版主回覆04/11/2013 14:37:59]不用客氣LA, 反正我又唔係成日用
    仲要有多, SHARE是開心快樂的根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