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革命尚未成功,我要靠CLARINS幫幫手》

我年年過冬都最少重10LBS,今年仲要重了15LBS,都怪自己煮藝進步中,以及LAZY了。今次出TRIP,個個鬼佬都話我成個豐滿了他們說得太美了肥就肥啦!居然用豐滿來美化肥一詞可能個天都知我肥得可憐,所以給我一個機會率先體驗一下CLARINS全新BODY LIFT CELLULITE CONTROL超輕盈纖體精華。
一支有200MLMADE IN FRANCE,要HKD500,開封後,18個月內要用畢。
質地是好薄,好易推開,都好快吸收,清爽不貼膩,仲會有種涼快的感覺,用後會覺得好舒服,以及有即時收緊的感覺。在用期間,沒有另外搽BODY LOTION都沒有覺得乾,都算幾好。
內含一些按摩的動作和exercises,好讓大家FOLLOW,從而達到更理想的效果。可是我已經過行15FAIR的日子,身心都疲累,實在無力再跟住做了,只是簡單地由下而上地搽腿,順時針搓肚,扭毛巾式搽手臂。
由於使用日子不多,未見到我頑固的橙皮紋減淡,但我4肢好明顯是FIRM過之前,但我分不清是我走路太多,還是產品發揮功效而當我坐在酒店的鏡前,見到個雙下巴距現時,我就將CLARINS全新BODY LIFT CELLULITE CONTROL超輕盈纖體精華也搽下個雙下巴,用了3日,明顯收細,可惜我沒有影相做REFERENCES…我跟同事SHARE ROOM的,會有點不好意思所以今次的試用分享是有點缺圖,請見諒。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