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我對自己對眼最不滿…》

我相信每個SIS都會有吹毛求疵的時候,有的人明明得100,會話自己重;明明已經是24寸腰,會話自己有肚腩;明明已經有56寸,會話自己矮,明明已經是V面的表表者,會話自己塊面好多肉而我對自己成身都好多不滿的地方,但如果硬要我自己選一個地方,我一定不加思索話你知是「對眼」。
兇眼給人看一隻就夠了,平時出去SHOPPING也好,做FACIAL也好,寫BLOG也好,總會有人第一時間話我對眼的黑眼圈和眼袋的。初初都會有點SAD,但久而久之習慣了就沒什麼感覺了,重點是可以找到方法改善嘛!最近收到b.liv新推出眼部護理姐妹品牌──b.seen the banisher kit

一套有三件,分別是I'm milia banisher (告別油脂粒柔嫩精華)I'm dark circle reliever (拋棄黑眼圈臻白精華)I'm eye dryness conqueror (眼周小水庫眼膜)

先來說說I'm milia banisher (告別油脂粒柔嫩精華),它含13種植物精華,可以幫手踢走油脂粒和乾旱。支精華呈筆狀,要先扭到去「ON」,先按得出精華。不過,精華不黏具,仲好鬼水,勁快流走,所以最好貼住要貼油脂粒的地方先好按呀!由於我不是天天記得用,所以未明顯見到擊退油脂粒,但是若然我有用當日,次次都會用少少搽下鼻翼,翌日白色點點沒有了,效果都滿好的。
然後是I'm dark circle reliever (拋棄黑眼圈臻白精華),個設計好卡通下,因為用了眼球造型的瓶蓋+銀色外瓶,十分搶眼。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精華呈肉色,一搽上去可微調眼底色,而且質地好鬼柔滑,好易好推,所以我都多按多幾下自己對眼。SO FAR早晚用了一段日子,未見到有減淡黑眼圈,但是在用期沒有出乾紋或增新任何紋。
最後是I'm eye dryness conqueror (眼周小水庫眼膜),主力是做保濕,FIRMING和幫眼仔去除倦氣。眼膜是以100%生物科技膜紙造成,所以有好多塊SHEET保護個EYE MASK,我都順便用一下。記住保護SHEET好快會變乾的,不宜久敷。個C-SHAPEFIT我眼SIZE,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敷,好方便,敷20分鐘即可。
敷前敷後都幾明顯變得水潤亮白了,可是黑眼圈仍在,始終只得一塊敷,已分享到即時感覺和質感。
暫時一SET三件的COMMENT都叫做正面,等多用清文,再分享成果吧!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