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直頭當佢係SLEEPING MASK咁用》



雖然年年的45月份都是我工作的旺季,忙個天昏地陰,身心都疲累不堪,可是貪靚的我,還是會KEEP住護膚扮靚,就算達不到滿意水平,都不能任由它跌落谷底因為要由谷底回彈至最佳的水平,是要付出更多時間和金錢的。最近連續使用AQUALABEL的膠原彈力水凝霜兩星期,效果都OK


它蘊含高濃度膠原GL(甘油)複合物、雙重透明質酸及杏仁精華,只看成份都FEEL到個保濕力OK




這個5角形讓我聯想到SKII了,不過它不是講肌膚5大範籌,而是講膠原彈力水凝霜可以做到5支護膚品的功效,如:TONER,乳液,美容液,面霜和睡眠面膜(我不會日文,我只是猜的…)




它仲要是在日本銷量NO1,我有時間的話會厚搽它一層,開個離子機LOOK面,LOOK完,氣息和水份都會IMPROVE




開來用之前記得擰個蓋,抽地張COVER
SHEET
先用得,有個貼紙在這裡做保安,如果見到張貼紙變形或消失了,即代表它曾被人開封了。




用密碼代表有效日期,又是有點煩




一盒有90G,仲要MADE IN JAPAN,承惠HK195,價錢都OK




一打開,見到個膠原彈力水凝霜的質地好得意,似凝膠。




它比我平時用過的凝膠水一點,都好易推開,但就要一點時間先會完全吸收,在等的期間,不妨為面仔多做按摩吧!




吸收後,是明顯水份飽滿,清爽不黏膩。以同價位的PRODUCT計,它都幾出色,好用過牛爾。單搽它,我會不夠,所以我會先搽了一層,等SKIN吸收後,再厚厚敷多層,像MASK一樣,吸完,就去SLEEP,讓它成為我個SLEEPING MASK,而第二日起身,個水份度就會好夠,化妝亦貼面。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