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落足眼力!》

最近超LUCK,抽到不少眼部護理的試用,講真眼又得一對,EYE CREAM又用得慢,更不能搽得多,一多會有油脂粒誕生。若只是等自己慢慢用的話,一年都試不到很多支,而最近試了支PHYRISGOLDEN GEL保濕眼部啫喱。
它是來自德國制造,開封後,12個月內要用完,一支有15ML,要HKD508,我自己都覺得合理價,覺得好用過之前同價位的眼部PRODUCT
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
泵了出來,看上去像氣泡的,但其實是內含24K 金微粒來的,閃閃生輝呀!它其它成份仲有野生馬尾草精華、專利去皺成分 Peptide Matrixyl® (五胜肽)、野生馬尾草精華、假葉樹精華、紅海藻精華、薰衣草精華及三胜肽。看起來,應該都幫到手去紋的。
它的質地延展力超好,勁易推,又清爽不油膩,用來按按眼仔最佳不過。
先來個BEFORE AND AFTER,來得實際一點。
可能相片會有一點食色或我影得太差,但是在眼頭位置的乾紋細,好明顯有淡了,有即時做到補水。用後,再用CONCEALER去遮個黑眼圈,個CONCEALER都特別貼。單用,都即是眼部四周更有光澤,要是不化妝單用它都可以厄到人即時減淡個黑眼圈。若用個EYE GEL去按下眼部,會幫手收緊我個眼袋。在我眼中,PHYRISGOLDEN GEL保濕眼部啫喱是個不錯的選擇,值得我推給用開同價位眼部PRODUCTSIS們。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