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告一段落──團購蒟蒻潔膚棉 & 收到好多GIFTS》

經過三日,日日寫地址和出EMAIL後,才發現原來做團購都幾辛苦,幾多瑣碎事要煩。ANYWAY,都多得各位SISSUPPORT及體諒,是次團購活動差不多順利完結。只是尚餘一些想面交的朋友們,以及有些聲稱要團購的失踪人口。這些不良份子,令我囤積了一些蒟蒻潔膚棉在家,如果尚有一些想試用的朋友,仍可跟我聯絡。否則,以我現在的存貨量讓我用足3年,3年對我來說,也沒什麼的,只是大家要等三年後,我才做多一次團購。哈!哈!



星期一超好,收到好多GIFTS。因為同事出差後回來,送我的手信BOOTS SOAP。然後,同一日約了小桃給她NU SKIN的代餐,她又送我一堆GIFTS,有CLINELLE MAKE UP REMOVER FOR EYES AND LIPEVE TAYLOR BODY OILAVERINE FOUNDATION。全都是她在公司做RESEARCH時用過的,而她又知我一向不介意二手品,所以又全都推給我,很期待下次她又會給我什麼。有些人會好MIND二手SKIN CARE,但我又覺得沒有所謂,反正用過好用,買新就得,不適用又可以不過WASTE MONEY AND TIME。當然要付錢的,我不會要二手,但FREE的話,又只是朋友用過的話,NO PROBLEM囉!



同時間我向她推介蒟蒻潔膚棉超好用,兼送她一塊。她一見到雙眼發光,因為她都有用開,在CITYSUPER買要成70幾大元。<<不是吧!ARE YOU KIDDING?


COOL COOL的答她:「現在我送了一個全新70幾大元的SPONGE給你,很開心吧!記得用了要比較下,好用再叫我幫手買,我可以給你一個半價HKD30/PC。」


她仍舊雀躍地回答:「真的嗎!這麼便宜?」


超好笑,分明我在佔便宜中,之後我跟她說:「如果你對我好一點,再便宜一點給你又何妨?」


然後,她笑到眼睛都不見了,說:「你對我真好」


當中她有提及,她的SPONGE要經常更換,因為容易發霉和用用下會咇一些白色固+液體出來。老實講,我曾遇過這個情況,因為公司之前想做這個PRODUCTS,所以我一個人試了坊間不同BRANDSIZE的蒟蒻潔膚棉做了比較。


SIZE太小:成本高和洗面時間長了


SIZE太大:隻手好難拿穩,女仔手又不會很大,除非來BATHING


SIZE太厚:會不易乾,容易發霉和用用下會咇一些白色固+液體出來


半球體的:大小剛好,用來清潔面上不同的AREA很方便,但中間太厚會容易發霉和用用下會咇一些白色固+液體出來


正常REGULAR的洗臉卜SIZE(即現在團購這個):手感好,都做到不同位置的清潔,相對來講,會遲一個月才發霉,但不會有一些白色固+液體咇出來


希望各位試後滿意,KEEP住靚靚做人。


 


 


 


3 則留言:

  1. 我想知 蒟蒻潔膚棉是否用來洗面還是用來洗面膜的?請問幾錢一片啊? My email addres : adacat18717@yahoo.com.hk
    [版主回覆03/05/2011 00:01:00]唔好意思呀...已經清左倉~
    我黎緊出TRIP未有時間去安排~
    我遲D再入大LOT時再搵你呀~唔好意思呀~
    佢係用黎洗面既~我未試過用黎洗MASK~等我用舊左個棉~拎黎試下先~

    回覆刪除
  2. 小遊戲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
  3. 遊戲星樂園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