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SORRY我對綠色提不起勁》





雖然SONIA
RYKIEL
的眼影好靚,但是因為我收到的眼影是綠色的真的沒什麼心情去用它就算覺得它的粉質好幼滑持久綠得來都幾順眼...



 



但我就是鍾意紫色所以沒有紫色的陪伴下自然會HEA一點不過,我仍不忘自戀一下



 



有紫色用當日我是有心機化一點的(請按我)…ANYWAY,來個PRODUCT圖。



 




還好個唇膏隻色都適合我平時用,可能你見到相的色或實物的色,會退避三分,但它搽上咀時的COLOR,出符意料中好。難怪當日去SONIA RYKIEL EVENT中的日本人化妝師都重點推介這個43號色唇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