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今次我醒左,換左衫先影個妝,但係唔記得梳頭》



我又來做化妝分享文,雖然我沒有什麼好的教學,只是隨心影幾張相,順手挑一至兩個PRODUCTS推介給大家。講真大部份的化妝品都是自購,所以來來去去都是哪幾種,要是用完才分享,我猜我十世都出不到分享,因為眼影是永世都用不完的PRODUCT,胭脂又是去貨極慢的妝物。要是真的要等到用完一的天,就該款妝物分分鐘已停產了…



 



基本上,近期鐵膽如下,不REPEAT了,想REVIEWCLICK下面的LINK吧!



MAX FACTOR Ageless
Elixir 2 in 1 Foundation + Serum嫩肌精華粉底液(想知,可以再看,請按我)



SONIA
RYKIEL的43號色唇膏(有空可去8下,請按我)



PANASONIC的EYELASH CURLER EH2300(超好用,有空可回顧,請按我)



 



講真要我教化妝,真的不OK,說說理論會頭頭是道,還可扮個化妝達人,要是實戰的話…MMM…我都是隱惡藏拙好了…哈哈!



不知是否我的妝化得不夠濃,開眼影相總是不太看到眼妝,但真人是見到我有化的,唯有合少少眼影吧!這個妝是我情人節妝,少不免自戀一番。



 



今次提提我最常用的眼影,就是SOFINA AUBE陳年粉紫眼影系列,現在好似已經沒有這個賣了,我只知這個SOFINA的眼影好好用,春夏秋冬都用得,只要把顏色的位置轉轉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雖則不算顯色,但是對新手來說是件好事,因為迫到新手要一層一層慢慢加上去,而且個色都LAST得幾耐,又沒有跌粉現象。



 



本來想再講多少少,但是我累了,GOOD NIGHT,下次再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