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婚前外敷補品》

之前在卓悅星級BLOGGER的活動中,收到這個SUISSE REBORN的特別版,內含面眼各兩支,我自己在婚前一個月開了面的兩支來用,用後好好FEEL呀!




所以我立即用卓悅送我的2千大元COUPON去換這個SUISSE REBORN超純骨膠原極致修護液Pure Collagen Complex





講真價位是高價一族,折了都要成HKD1980,還要只有12小支,每支得5ML。若然我沒有試用的話,我真的不會走入卓悅抱走這些寶貝。





KEEP住用了一個月,早晚用,日用一PUMP,夜用兩PUMPSKIN KEEP住滑,毛孔又變細,紋都淺了,還堅有光澤,最重要的是它超水潤。


 


因為識我的朋友都知,我SKIN乾得很,就算你看上去我不
乾都好,但有試過幫我化妝的人就知我是乾得可怕用好多PRODUCTS都會嫌不夠保濕鎖水,還很容易有甩皮現象。但這個Pure Collagen Complex完全沒有甩皮問題,就連我個新娘化妝師MANDY都大讚我的SKIN比兩年前見到的更好,讚我狀態大勇!




只是價位如此高,不知有幾多SIS願意投資,如果它出4支或6支裝,就好了,至少,這樣不過千元,SIS們都容易一點去入手試試,試過後可以大手入貨。





至於,我都鍾意4支或6支裝,因為價位低一點,我可以買來做急救用。可能你會話我明明話它好好用,為什麼不長期KEEP住用問題是銀包不會容許我長期放血囉!





官方資料,給愛文字的你。


品牌名稱:SUISSE REBORN



產品名稱:超純骨膠原極致修護液Pure Collagen Complex


原價:HKD3600,特價HKD19805ml X 12



產品介紹:世紀科研成就,打造最強的純骨膠原修護力量!骨膠原是肌膚 年輕化的根之所在;它會隨年月流失,肌膚新陳代謝減慢,逐漸減少製造青春肌膚必須的年輕蛋白質。革命性科研突破「超純骨膠原極致修護液」,激發肌膚底層細 胞,源源不斷製造更多膠原蛋白質青春元素。其蘊含的Collagen Synthesis – Stimulating PeptideSYN® - COLL更獲瑞士測試認証能增加119%膠原蛋白。配合羽扇豆種籽萃取物,能激發細胞活化、再生,增加新的細胞以達到抗皺效能,令肌膚緊緻幼滑。同時加入 透明質酸強效保濕及鎖水成份,保持皮膚彈性光澤。只需七天,肌膚「膠原」重建完成後,無瑕富彈性的肌膚將會重現。肌膚更水潤、毛孔更幼細;色斑減退、光澤 顯著,晶瑩嫩白!



用法:


方法1:熱敷-用熱毛巾輕敷臉部以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令毛孔擴張,有助加快膠原吸收。


方法2:塗抹-只需擠出數滴,用指尖輕輕於額頭、臉頰兩旁、下巴及鼻尖,均勻塗抹至完全吸收。


方法3:按摩用指尖於額頭由內向外輕柔按摩,再由下而上打圈按摩臉部,最後由下巴輕輕向上推,能促進膠原滲透及收緊鬆弛肌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