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好同事買少見少,但換來…》

公司的同事愈來愈少,就雙位數變個位數,認真無奈。個個都好同事,日復日地少,但我換來一枱HAND CREAM,個個離開都留支HAND CREAM給我。

 



本身自己放了有支KAMILL (想知COMMENT,請按我)和朋友旅行手信萬紫千紅(這是個超厚和潤的HAND CREAM,講真不會ENCORE,因為它的外型不討好)



 



另外,仲有下面的HAND CREAM,我都不記得哪支是哪個人的遺物,只知可以來個QUICK COMMENT



JURLIQUE CITRUS
HAND CREAM 125ML



 



它幾滋潤鎖水,而且清爽,仲要持久滑只是我不太喜歡其氣味,感覺有點中

藥,講真搽面我可以接受,但是搽手我PREFER香一點好。

MARKS &
SPENCER WHITE PEACH AND ALMOND HAND AND BODY LOTION 300ML



 



這個我超鍾意個味,香香甜甜,用後索住個味,人都覺得輕鬆自在開朗一點。它超滋潤,LONG LASTING,但會令你摸過的東西有油光。雖少了份清爽感,但多了份存在感。



MAN WITH
FLOWERS COENZYME Q10 HAND CREAM HKD40/100ML



 



我曾用過它的MASSAGE CREAM,對它的印象良好,當然它的HAND CREAM同樣叫好,它有清香。雖然吸收較JURLIQUE慢,但是它的存在感是JURLIQUEMARKS & SPENCER的中間,所以我最鍾意它的質感。



ORGANIA WATER
DROP ESSENCE HAND CREAM 50G



 



這個屬很薄兼爽身的HAND CREAM,推開會變水珠,如果手乾,就見不到水珠;如果手本身夠水份水珠自然會多。我試過,我間中有水珠,間中沒有水珠。如果你搽完HAND CREAM還要打字,這個HAND CREAM會是最適合的。只是它沒有什麼香味,不知大家會否介意



請不要問我哪一支最好,因為各有千秋,大家包括我都可因應皮膚質素,香味喜好,天氣和生活環境去挑一支最適合自己的HAND C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