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婚後最想做既事》

婚前已經N年長髮的自己看得有點膩和悶,只是因為大日子在即一直不狠剪長髮,畢竟我想在BIG DAY當日會有多點造形。原本打算在婚後的第二日立即去剪髮,但是發現婚後是忙到爬地,我也做了人妻三星期左右,我才開始習慣,方能抽丁點時間打下BLOG。
今日我真的忍不住了,一定要去2ECOND FLOOR找阿YAN來個HAIR CUT。講真YAN是我個FRIEND阿MAY介紹我的,不知為何次次都是我一個人上去剪,終於今日她和我一齊去HAIR CUT了,爽爆!
我自己相當滿意,因為我HAIR CUT後,行過見到個幾好樣有點STYLE的男士望了幾眼,不禁偷偷自喜,呵呵!講真有可能個男士是偷望我的朋友MAY,也有可能,但我跟他有對望呀!哈哈!雖然已嫁人,但我仍鍾意眼睛去旅行!

1 則留言:

  1. 可能太高估自己...
    [版主回覆02/14/2012 23:02:14]是你TASTE太特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