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NANCY係超級破壞王+MAN左既NAN佬》

早幾日我見天色總是暗暗的,不時下雨,又潮濕,所以我買了條涼衫繩回家,打算掛在個洗手間。可以朝早出門口時把所有衫放入洗手間,再用抽濕機抽乾衫。

一向很少假手於人的我,我自己在個洗手間左拉右扯,結果我一手就整爛盞燈最慘是當時已經夜深,又沒有電筒,有夜盲的我真的叫救命,因為我仲未沖涼最最最慘是當是我正在發NAN佬脾四



NAN佬沒有怪我,只是立即找個SPARE的燈座,電話和工具出來做維修。一句責備的說話都沒有,我就呆呆的,帶著內疚知錯的神情站在下面抬頭望著NAN佬,NAN佬就笑了笑說:「你沒有錯,都是老公錯,你去食薯片啦!」在NANCY心目中,NAN佬突然MAN了九百萬倍!



 



不過,當NAN佬維修好,他就說:「快去沖涼,提我明日買多個做SPARE~



我即時有剎那的衝動想謀殺NAN佬囉!





 


1 則留言:

  1. oh...no
    一啖砂糖一啖X
    所以話呢...你愛人永遠都是最好!!!

    ps: 最好無人屋企時不要開抽濕機,最多設定時間制自動關機。(安全至上)
    [版主回覆03/02/2012 09:23:49]梗係我愛人好LA~唔通你好咩~~~

    我有調教時間架~多數抽兩個鐘咁LAW~~~

    順便抽下個洗手間之MA~你知LA~我個洗手間冇抽氣扇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