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勁多甩漏妝文》





因為一月一直為自己的婚事忙忙碌碌,婚後又新年,忙到連坐下的時間都欠奉,所以我一拖再拖地出個妝文...就算我出,也覺得自己不PROFESSIONAL,連拍個大圍照都有所欠漏,而且我也不補影,我有夠LAZY,哈哈!



 



不過,都沒有所謂啦!反正我可以來個NANCY式妝文,一切隨心。我相信只要我日復日地多出一點妝文,應該可能或者會有進步的一日,慢慢來吧!哈哈!先不介紹PRODUCT,因為我想自戀一下自己個衰樣。自問化妝技巧欠奉,但化了一定比不化的好看,呵呵!天呀!原來我拍照時,頭沒梳,睡衣未換認真真我



 



記得上次出了開架價REVLON的粉底文(想重溫,請按我),今次又來分享下開架價粉底,個BRANDMAX FACTOR Ageless Elixir 2 in 1 Foundation + Serum嫩肌精華粉底液。用後感,它的柔焦粒子科技(Soft Focus Sphere Technology)真的能做到幫助填平粗糙的肌膚表層,同時營造光學柔焦視覺效果,使得細紋、皺紋的邊緣變得模糊,將粉底透滑的質感完全反映於妝容上,看起來更年輕細緻。



 



只是我略嫌遮瑕力不夠強,雖要加CONCEALER補給,若用BEAUTY BLENDER上,個遮瑕力可以輕微提升一點。而PUMP裝方便企理,加上它有SPF15,可以幫我遠離UV,這對我來說,必需的,我由中三至今天天用防曬,從不間斷!



 



至於價位,HKD14830ML絕對抵用,我在考慮用它代替BB CREAM,因為它比BB CREAM更適合我的膚色,又更加透氣。講真有點累,先說到這吧!GOOD 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