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好用,但係FAIL既美白LOTION+婚後感》

昨日跟友人MAY MSN,她問及我最近是否很忙,因為見我少了出文。坦白講,時間真的比以前少了最起碼,我花了時間去煮飯,洗衫,涼衫和執屋,還好NAN佬超好,自動波去洗碗,抹廚房,洗廁所,吸塵,拖地等。而且我們每星期最少要抽兩日返去4位長老家食飯,然後,就會發現原來我只剩下週一至週五的時間最近工作又忙到斷氣,有時又要OT,更會約下朋友去街食飯,試問我還有多少時間呢?重點是現在我十二點前就會爬上床SLEEP,目的是要最SLEEPNAN佬,要不然我想SLEEP都困難他太吵了

以前NAN媽真的寵我,在家什麼都不用做,就連NAN爸都看不過眼。只是NAN媽說:「阿女出了糧給我,糧已包了,所以不用我做。加上將來她嫁人了,她就要做一世了,不用心急。」唉現在我完全明白NAN媽的用心了我已有點MISS MY SINGLE DAY


ANYWAY,我要入正題,因為之前踩單車踩得多,以致黑了,所以在出面買了兩支雪花秀SNOWISE WHITENING FLUIDSAMPLES來用,合共有30ML。老實講,我天天用,早晚用,都不覺自己有變白,就連暗瘡印都不見有淡色現象,是我的暗瘡印太頑固了嗎?還是我要用FULL LINE才有顯注的效果?



有失必有得,因為我勁愛其質地,易推易吸收,又有時間給我做個面部按摩。雖然美白FUNCTION FAIL,但是它的保濕,滋潤和鎖水的FUNCTIONS做得好出色,我用後,見到自己的SKIN變得柔軟嫩滑。只是其美白成份在我面上不是太WORK,所以不打算再試其美白LINEHOWEVER,經過自費SAMPLES後,我對雪花秀的保濕系列有濃厚的興趣,希望我可以快快清到STOCK,可以大手大手購物。





上網找了些INFORMATION,如下:


品牌名稱:Sulwhasoo 雪花秀


系列名稱:Snowise Line 雪映冰肌


產品名稱:雪映冰肌滋晶水液SNOWISE
Whitening Fluid


產品簡介:迅速吸收,持續滋潤,令肌膚軟滑的韓方美白精華乳液。美白成分大黃,補充陰氣不足,預防色斑形成。而桑白皮等精華則維持肌膚白皙及通透,並有助其他美白成分持續發揮功效。


使用說明:早晚使用滋晶水後,取適量於掌心,輕輕塗抹於肌膚上。


售價:HKD500/10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