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燕窩的配角》

上次介紹過我鍾意食的燕窩(想回顧,請按我),食完個主菜,都要介紹下個配菜美國康爾斯的極品有機原味雞精,HKD1486支。


不過,問心我都是鍾意燕窩多過雞精九百萬倍,一來個顏色問題,黑過墨汁不討好,二來覺得燕窩又甜,又矜貴一點。





講真我覺得它跟阿媽迫我飲的百蘭仕雞精沒有什麼分別,只是BRAND NAME不同,以及HEALTHEE是以100%選用美國農業部(USDA)認証的飼養有機雞隻農場,100%純天然頂級雞隻,使用天然優質穀物作為飼料,絕無生長激素、抗生素及荷爾蒙。含納量低的有機雞隻配以古法烹調的雞精,不含脂肪、不含防腐劑及人造色素,保証食得安心健康。





我見官方資料話,雞精本身已是提神進補佳品,能迅速提高新陳代謝,振奮精神、提高集中力,增強記憶力、舒緩壓力、改善睡眠質素。我飲了一支,當晚我沒有被我老公的鼻鼾嘈醒,不知是否雞精的幫助,還是我太多日都沒有睡好,所以今日可以一覺睡到大天光呢?






我認為要改善睡眠質素,應先要為我老公戴上一個滅聲器才對,哈哈!



 




如果大家想買金燕窩有機冰糖燕窩或美國康爾斯的極品有機原味雞精可看下面資料:



銷售點:尖沙咀柯士甸道107-109號地下D(Club of Prefect Life)



電話查詢:3188
0295



網址 :www.healtheeUS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