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好大隻既NANCY》

上星期六和阿BEEIVYSUMMER去了TST,去ESTEE LAUDER的推廣AREA化個簡單的妝和拍個靚相,並取份FREE GIFTFREE GIFT漏了在娘家,只記得把大大隻的自己拍下相片。我見到阿BEEIVY的相是沒有把ESTEE
LAUDER
的名字遮住的,但我的


 



ANYWAY,我們就這樣HEA了兩小時,吹吹水都OK呀!



另外,最近收到VICHY全新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已用了一星期,沒有抗拒的感覺,所以天天KEEP住早晚用。只是覺得個DESIGN太像藥膏,對它個殼有點微言。不過,只要它有效的話,我都不介意它個樣衰一點。現在我很期待一個月後去暗瘡印的效果,希望可以把我的去印暗瘡膏掉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