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例行節目突然有變》

跟老公拍拖後,見得最多除了阿的和WINKY外,就是阿明和阿LING兩公婆。我們不知在何時開始就有個不變的約會,就是每年除夕都會去大坑的民聲冰室食DINNER,然後在維園的工展會一同倒數。

我們一如以往在天后MTR集合,可是離遠見不到民聲冰室門口的人潮,我不停嚷著說:「難道關門大吉?」終於行到門口,才發現民聲冰室因阻塞街道被食環處勤令停業至19,此時真的失了預算。



我們唯有急急找找附近有什麼好吃,也上OPENRICE看看有什麼好推介,於是乎去了越南站餐廳食,講真沒有覺得特別好味,也沒有COMPLAINT,我僅有的殘念是價錢有點偏高。ANYWAY,去相。



不知什麼雞絲沙律,清清地都幾好味。





有蝦的粉卷,沒有鮮味,但沒有不好味。





烤牛肉撈檬,幾野味,愛濃味的你一定會鍾意。



有蝦的卷,個名真的不多記得,但我記得我鍾意食。



是炒粉來的,都好味,很快就咬入口。





好似是蝦醬通菜,正常味。



 

全晚最期待這個雪糕,要倒冧酒和咖啡入雪糕之中,然後你就可以一次過食到甜酸苦辣的味道,我鍾意食呀!呵呵!



 



講真明年的例會,還是再去民聲冰室好了,我很想再食火山肉餅,還有次次都想試的旦蒸蟹,神呀!請讓時間走快點,快點到2012年的除夕吧!


1 則留言:

  1. 唔洗等到2012年尾,約個時間再衝去咬!!!
    [版主回覆03/10/2012 12:43:42]咁者係幾時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