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HEA HEA的生日天》

NANCY自出來工作後,每逢生日都請假不上班,主要是為了避免公司有突發的工作要我處理,或不必要的受氣。我不需要一個很盛大的生日會,只要沒有負面的情緒,我就心滿意足。很多朋友會問我,生日去哪慶祝,NAN佬有什麼好安排。講真我完全沒有PLAN,只想HEA爆過生日,隨心而行,也是蠻快樂的。

一早8:30就給樓下興建中的游泳池嘈醒,然後立即梳洗,因為上午9時至下午1時沒水供應。做個簡單梳洗後,就去為快樂的一天,食個快活的早餐,最愛食大快活的炒滑旦+碎冰凍OT,食飽飽後,就往我最愛,空氣又渾濁的九龍出發。





不知是否生日的關係,超LUCK,一行到巴士站就有巴士,而且是較身的,又有位坐,座位也有炸彈人公仔PATTERNSO CUTE





由於友人VICTOR需要人幫手搬屋,剛好我又放假,沒行程,所以去幫他手。他本身只需要我看守他的家當罷了,只是NANCY愛找事情做,我就幫手搬一些我能力所及的東西,我搬的是龜速,雖沒有幫到很多,但叫做略盡綿力。出了一身大汗,香汗淋漓,但我賺了開心,身心舒暢,也為愛食的自己增添一點QUOTA





搬完所有東東上4/F後,唐樓來的,沒有升降機,真的腳仔軟。坐一會,就去了油麻地的豚組食個吉列豬扒定食,承惠HKD75。以這個價錢來說,味道和質量都做到它應有的水準。最值得一讚的是他們的WAITORWAITRESS,服務超好,會成日加水,會見到我們有疑問,會主動解答,會REMIND我們印花幾時到期,要怎樣用之類。讚,必會回頭再食,但要等我喉嚨痛好了才可





然後,慢步去尖沙咀,途經永安,入去SOFINA買支BASE作為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很久沒有遇到好的SOFINA BA,她超好人,沒有HARD SELL,詳細講解,笑容甜美。就算地點再不方便,我也會再去光顧,因為我要用錢用得快樂。





之前做過SOFINA的分享如下,欲知詳情可按他們。











買完,再去TST MIOGGI做生日FREE FACIAL,本身沒有什麼期望,因為之前在MK做過,也開過COURSE,只是當時質素有下滑,故沒有再續。意想不到的是TSTMK更好。環境好,服務好,手細好,加上他們所OFFERFACIAL除了有儀器做外,還會有韓式按面,亦加了肩頸按摩。而我今次做生命水漾緊緻護理,有兩部儀器做的,我已忘了什麼儀器,只記得一部是做淋巴排毒,另一部就做緊緻的。我只知當時很累,針清到一半我已經睡著了,根本不知美容師在我塊面做過什麼最開心是可以睡著做,不會一邊做,一邊狂SELL





做完都CONSULTANT都明白我有出面做開,但程序上,她要SHOW一下生日優惠的PLAN給我看。HKD3800有十次,就是相中的FACIAL內容。自問價錢,服務,質素,環境是OK的,只是不知質素能否持之以恆加上我還是愛去TSTYANKEE找阿ME多一點,哈哈!(MIOGGIFACIAL體驗,可按我查)





做完FACIAL,慢慢浮過去NAN佬的工作地方,找個有利位置坐,默默等NAN佬收工。講真以前NANCY從不等NAN佬的,因為NANCY以前份工是沒有生活的,朝九晚九,甚至晚十二,一星期返足7一年公司可以欠我有薪假期多達50天之多,都不明白為什麼當年會在這公司挨了這麼久…ANYWAY,有得等人都是好事,只是有點不習慣等到NAN佬後,就去了博多道場食日本菜。這是我們第三次上去,但第一次可以有位食






雖然他們出名是牛腸,奈何NAN佬打死都不會食牛腸的,所以點了三文魚生飯,吞拿魚蓉飯和牛筋豆腐煲。食物看上去比較小,但食食下又會覺得好飽。價錢不便宜,中價偏高,不過服務,環境,食物質素很好,都值得一食的。最值得一讚是個牛筋豆腐煲,很濃郁的牛味,而且有火跟住上,食到火滅的一剎那都有燒焦,個汁的份量控制得勁好。





最後,愛食的NANCY去了妹仔記食最愛的點甜──燕窩湯圓,作為是日食的句號(之前介紹過,得閒可按)





食飽飽,就去了永安行多一轉,意外地看中了一條ADIDAS的裙中有褲。合眼緣原因有很多,黑色有彩色細點點,沉實之中有點朝氣;短裙款,但有內膽褲,一定不走光,著來打波都NO PROBLEM;裙的長度適中,NANCY要著遮到半隻大脾的,否則渾身不自在;加上裙仔A字設計,可遮到一點NANCY的巨PAT。實在太多REASON底下,NAN佬都認為一定要買來送給NANCY作為禮物,哈哈,又多一個戰利品抱回家。






大家不用覺得奇怪NAN佬為什麼不提早買GIFT給我,帶給我神秘與驚喜,因為NAN佬好土的,選的東東大多數不合NANCY心意的,所以我不介意我們一同選購。雖則少了SURPRISE的一環,但我MAKE SURE了不會收到驚嚇,哈哈!





最後,還有NAN媽的POCKET MONEY





生日行程報告完畢,今年生日過得平凡,但踏實,又實在,我很滿意,出年再生日吧!






1 則留言:

  1. 果然夠HEA...
    域它搬左去邊??
    [版主回覆03/22/2012 23:32:40]HEA下幾好哎~

    太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