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初時以為自己既錯覺,但原來唔係》

今次出TRIP除了一星期睡不到30小時外,還要剛巧碰上M期突然早到,苦不堪言

平時一M到,乾紋湧現,毛孔又變得像8爪魚的吸盤般,可啜實張枱的,多可怕,想了想都想哭



還好我今次出TRIP有救星,就是Imedeen伊美婷天然美肌補給品之Time Perfection多元修護配方,講真我覺得價錢有點貴HKD669.9 (60/),只能食一個月。



 



服用方法是每日一次,每次兩粒。我自己覺得有點煩,如果可以設計到一日一粒,就可以做少個STEP。加上明明每次要食兩粒,但是大片的裝是以單數,感覺怪怪的。若然可以一個格有兩粒,或做一粒大一點就最好。不過,60粒和30粒相比,感覺又好似有60粒會著數一點。



 



真金白銀去買可能會有點肉痛,但是它真的很有效,因為我只食了一星期SKIN沒有甩皮,毛孔沒有變粗,請不要忘記我在平時皮膚最差的時期服用。起初我以為是自己的錯覺,但KAREN見到我時,我覺得我SKIN比我出TRIP+尚未開始服用伊美婷時好。再加上,公司同事都有感覺得我SKIN的狀態KEEP得到,沒有變得很殘,只剩下黑眼圈揮之不去罷了!



就連我成個幾兩個月未做過FACIAL,美容師見到我都話我SKIN幾好,意想不到。




講真如果我在結婚前有這個PRODUCT,我一定食它來MAINTAIN我的肌膚狀態。在我看來,若你已試了NPRODUCTSNTREATMENTS都未見理想的話,不妨一試,絕對有效果的。又或者可以早半年買一盒來試一下,如果食了一星期有效,又不想食上好幾個月,因為幾個月個成本都幾高下,我SUGGEST就把餘下的三星期份量在婚期前服用。這樣既可以靚靚,又可以不用付太多MONEY



 



官方資料話Imedeen Time Perfection多元修護配方蘊含兩種獨有配方LycoPhenceGSTM Biomarine ComplexTMLycoPhenceGSTM 為蕃茄紅素及葡萄籽精華的相乘組合:葡萄籽含有高效抗氧化物,防禦紫外線及阻擋黑色素沉澱;而蕃茄紅素有效提升皮膚組織彈性,延緩皮膚老化,此組合比維他命E強效50倍,比維他命C強效20倍,防禦細胞受自由基傷害,幫助改善黑眼圈及眼袋,緊緻毛孔,撫平粗糙凹凸的皮膚,讓膚質變得白滑細緻。



而在NANCY身上除了黑眼圈未試到效果外,其它都有效果,但我認為我黑眼圈的成因是我沒有睡好,問題並不在於PRODUCT的問題。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華潤堂、Vivo+、香港及澳門各大藥房



查詢電話:2918 9780



查詢網址:www.imedeen.com.hk



Imedeen伊美婷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華潤堂、Vivo+、香港及澳門各大藥房



查詢電話:2918
9780



查詢網址:www.imedeen.com.hk 




有關Imedeen伊美婷



Imedeen伊美婷創新的口服護膚方案,為全球女性帶來護膚新理念-即深入皮膚內層,由內而外創造柔嫩、富彈性的美麗皮膚。經
歷多年研究,伊美婷研製出一系列高效先進的口服護膚產品;每款獨有配方,能滲入一般外用護膚乳液達觸不到的皮膚深層,速效改善皮膚的整體膚質、結構及色
澤。即日起,讓伊美婷成為您日常護膚程序的一部分,體驗由內而外的完美功效,散發攝人神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