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明明行屍酒肉,都立即醒晒》

三月是NANCY其中一個的出TRIP月,日日出TRIP食無定時,睡沒時間,基本上給人虐待了7天,個腦是CONTROL不到自己的行為,也沒能正常思巧。剛出完TRIP回來當日剛好出席了ESTEE LAUDEREVENT,初時只顧跟HAPPYKAREN傾談,也幫其她BLOGGER拍下大合照,若我沒有記錯,還有GRACEPING PINGCI CISTARKIPANSYKYLIE,還有一個女仔,我只認得樣,但不記得名,不知是不是ANGEL…

講真當日我想邀請各SIS合照的,奈何狀態不太好,見到個個花了妝,KAREN除外,我真的不想比下去,所以在邊拍拍她們好了,反正一樣開心。



 



然後再拍拍四周圍的環境,就等個EVENT正式開始。



 




這個EVENTHOT是有兩個CUTE GUYSWARM UP氣氛,雖然CUTE GUYS有樣有身材,但我還是愛黃皮膚多一點。



 



當日我最欣賞LEO,講解清楚,引配合我去影相,超NICE。我把LEO的相給我結婚時的化妝師MANDY一看,她說:「化妝咋喎!唔洗咁靚仔,身型又咁FIT呀!」講真這句完全中了我心中所想,可惜我已有對我十級好的NAN佬,否則我都要倒追LEO呀!發夢中!哈哈哈!



 



NANCY長期失憶,只記得LEO教用BB CREAM要先放重點,如額,鼻,CHEEK,下巴,再慢慢推開,這會令個妝容更立體,我一定會跟足的。而且我細細聲話要影張CLOSE UP相,LEO立即配合,開心到爆,SWEET到暈。



 



EVENT結束後,不但有下面的美白PRODUCTS

我還帶走了草帽兩頂,留待去馬爾代夫HONEY MOON之用。




全新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Night全能細胞亮白盈潤晚霜 (50ml) HKD600



 



講真我未認真開始用,因為我想留待我在馬爾代夫回來後,要極速美白時用啊!質地是有試一下,都幾易推,快吸收,遲下用完再匯報。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全能細胞亮白精華 (30ml)HKD700



 



剛剛用完VICHY的美白精華,即開ESTEE LAUDER來用,我比較喜歡ESTEE LAUDER的質地,要好推,少少香味,用後不會有層白色的感覺。至於效果,我一定會在HONEY MOON後,再出文。



 



全新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Extra Intensive BB Crème Multi-Action
Formula SPF 35/PA+++
全能細胞亮白防曬調色底霜SPF35/PA+++(30ml)HKD350



 



我很愛用,易推,極薄,又滑,亦算持久,比我用開的CC霜更好,但若有暗瘡或雀斑人士,就遮不了,需要自行加CONCEAL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