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今天的驚喜+美白試用文分享》

話說NANCY3月份生日的,今個有很多行程。而今天我帶著超SLEEPY的身軀回OFFICE,才剛TURN ONCOMPUTER,同事MAY就送我一件朱古力CAKE給我,超SURPRISE,因為從來沒想過她會送我什麼的…ANYWAY,超開心,最愛食甜點,即等於我快要肥過豬了



然後同事SHARON12點跟我說,她要出去銀行。我都覺得有點奇怪,平時她是食完LUNCH才去的,今天為什麼提早了呢?不過,她做事一向有交帶,不會認精學懶,所以我都沒有challenge,讓她去。結果未到一點她就抱著個CAKE到我面前,說:「生日快樂,我們一齊食CAKE吧!」




講真超超超意想不到,因為根據過往的習慣,是生日前一天,才食CAKE的慶祝。今次提早了,而且保密功夫做得好足,所以驚喜十足。最可惜的是我太SLEEPY的關係,沒化妝就到OFFICE,所以拍照也變得樣衰衰的,臉又有點腫。還好是膚色尚算均勻,看上去都OK




不知是不是用了兩星期加KEEP住早晚用VICHY 雙重醫學亮白精華,所以膚色和暗瘡印有些許變化。膚色方面,比之前有光澤,乾肌的我用上不單沒有脫皮,還有足夠滋潤度。


而滅暗瘡印的MISSION,就革命尚未成功,NANCY仍需努力。不過,下巴的暗瘡印都有一點點的變化,就是看似模糊了,沒之前般實色。




質地跟我用開的精華較杰身,但是好易推開。本人很喜歡並云尼拿味,SO SWEETNANCY是愛食派,幾時都係味覺行先過嗅覺。




至於價錢,我覺得不過不失,HKD39030ML,以NANCYPIZZA面來計算,兩星期早晚用要用上半支,注意我沒有用來塗頸的,所以都用得好快。




如果你問我,VICHY雙重醫學亮白精華有沒有效,我會說有,只是比較緩慢,但安全溫和,敏感肌必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