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例行節目PART2》

明明先食完個DINNER都未夠15分鐘,我一入到工展會就被食物吸走了,引不住買了青口,又買了台灣腸食真的未停過咀,食力驚人

 



行完個工展會,我們一行四人大包小包的,我買的以食為主。講真已經過了2個月了,食得,飲得的都給我籤滅了我忘了拍,也不太記得自己買了什麼



 



但是我記得我行完街,就去了哪裡。



 



看到張單,你認為我們點了什麼來食呢?



 



 



 






 



答案是



 



又去了哪裡食呢?



 



出下當日的相,請體諒一下素顏的我...本來不想提出因為我很清楚記得阿明當日跟我說:「你個樣好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