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MY MAKEUP@RACHEL’S WEDDING》

身邊很多FRIENDS都開始進入一個新STAGE,升級做人妻,當然也包括我。在316我出席了RACHEL的飲宴,為了尊重朋友,自己,以及場合,我總會穿著得體一點(平常的NANCY CAUSAL得過份,哈哈),也化個妝,令自己精精神神,盡力把自己變靚一點去影相留個美好回憶。

RACHEL是我一個在工作上認識的朋友,我在心貝中,她總是投入工作,性格比較內向寡言,但我們卻一直保持聯絡。我們選用同一間緍紗店,同一張DESIGN的請帖,很有緣吧!



當日我收工即去會場,到抵時間比較早,所以四圍拍照。



 





當日場地以中式設計為主,而我也曾有考慮這個LOCATION,只是我的圍數比較多,所以未能在這個場地罷了



然後見主人家一有空,我就奔上去個STAGE要求合照,當然我也找了TERRY陪我去影,否則我好似好突兀



 




















而我的朋友阿的因工作關係,以致入席才到會場,所以她跟放在枱上印有RACHEL相的菜單影合照,超好笑!



 




然後我見準新人在門外等進場,一定有空隙時間,所以和阿的同行出門外,補拍照。



 




到食到中途又要合照時間,我又出去再影了。



 





前公司員工大合照,我本來是想給攝影師哥哥幫我影的,但當晚的男師儀熱心地








幫我們拍結果拍得好灰諧



 



最後,來給NANCY是日清麗淡妝。



 










化妝品跟平時用的大同小異,只是加用了BEAUTY BLENDER



 



它雖然要成HKD110左右一個,我都猶豫了成年,才敗它們回家。你問我值得花百元買個BLENDER嗎?我會答我用後不後悔,皆因用後個妝更貼,更薄,但個COVERAGE比我用掃,手指或用完即棄的粉樸為高,亦更見持久。或者你會覺得我有點誇張,但我不會跟自己的銀包作對的。



PRODUCT MAKE IN
USA
相信好多人會安心便用,亦有其WEB
SITE,
可以自行參閱。



 



我不打算教大家怎樣用,因我並不是化妝達人,我想獻醜,大家看看說明或自行SEARCH ISABLOG看一下吧!



 



不記一定要提一提BEAUTY
BLENDER
是要浸了水脹大了,才用的,所以附上開封了的BLENDER和待用BLENDER的相給大家有個印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