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我們的對杯》

很多人結婚後,都會買很多或用很多一對對的產品,當然我跟我老公也不例外。老實講NANCY我真的很喜歡情侶PRODUCTS的,所以老是迫NAN佬跟我穿情侶裝,還好NAN佬沒有反抗,還欣然接受。我猜他大概覺得當用上一對的東東時,我們就沒有別的人來打擾我們吧!

在我們結婚後,只是隨便拿隻杯來用,因為我倆一直未找到屬於我們的杯。直至上星期去一田SHOPPING時,NAN佬看中這個杯,說用來沖茶一流,夠厚可保溫,有耳仔可避免燙到手,而且杯的VOLUME夠大,超適合攝水量極高的NANCY。加上我見個PATTERN都幾靚,所以要成HKD三百幾元我都批準買了這對杯,現在用了一陣子了,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1 則留言:

  1. 情侶杯就唔多似...
    但"我們就沒有別的人來打擾我們吧"...讚!!
    [版主回覆03/12/2012 00:17:30]佢本身係唔係侣杯~因為找不到岩QUALITY的杯~就只有呢個同款~唔同PATTERN的岩心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