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出TRIP必備食品》

我出TRIP了一星期,心想又要過著一天只有4-5小時睡覺的日子,定必殘爆回家。加上跟鬼老出TRIP,往往食的東東都是煎跟炸的,次次令我最少出5粒暗瘡以上,以及失聲喉嚨痛。直至有一次出TRIP見到同事RACHEL天天食北京牛黃解毒片,一問之下是她的中醫教她的。如是者我就學她每次出TRIP就會天天食兩粒,結果真的是次出TRIP暗瘡3粒,加沒有失聲喉嚨痛。

然後回來出席ESTEE
LAUDER
活動時,第一次見PANSY,她告知她都有食,而她食的是沒有糖衣包裝,會更見效。ANYWAY,等我KO了這瓶後,再買非糖衣包裝吧!如你有同我同樣的苦況,不妨買支北京牛黃解毒片傍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