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我的新EYES MAKE UP REMOVER》





講真我不是日日化眼妝,支EYES MAKE UP REMOVER都算用得幾慢,剛好用完支SOTHYS,就來一支COLLISTAR GENTLE TWO-PHASE MAKE-UP
REMOVER EYES - LIPS
,時間剛剛好。






它是兩層的,用之前要SHAKE到它變為一個色,先可以用呀!






講真我覺得都要花點力氣和時間,才SHAKE






開了,就要12個月內用完它。






MADE IN ITALY,感覺都會幾好用。






是日眼妝,都有眼線,MASCARA,眼影。








我隻眼就是用了下面這堆化妝品。






HERAINE MAKE VOLUME & CURL MASCARA,幾好用。不會溶,最愛用它塗下眼睫,因為我本身得幾條毛仔,用了會多毛呀!






SOLONE GEL LIKE SMOODY PENCIL因為見到BEAUTY IS QUEEN有講過好用己心思思想買,有一次和IRISTEA,順便去一去C-DOU,見她買了N支這個EYELINER,我又忍不住買一支。我主要用它來畫內眼線,對我來說它不是100%不溶,不過已是我用過的最好用的了。






SKII的眼影,我最近要是化眼影話,就會用白色果個來幫成個眼蓋打底,驅除個黑氣,而且用後EYE SHADOW會更顯色。






SONIA RYKIEL綠色眼影,自從我不見了KATE的灰藍色眼影組合,我就改用它了,NATURAL得來,又明顯化了妝,哈哈。






用了這些化妝品,我只需要一邊一張化妝棉的份量,就可以輕輕鬆鬆卸到眼卸,而且不會澀眼,我再用卸妝水抹隻眼都不流痕跡,是個卸妝好幫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