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SINGAPORE之旅──DAY1》

出完了「外出工作@SPAIN」系列後,我就補回去SINGAPORE玩的文,真的要好好用文字記下自己生活的點滴。不只是個分享,也是給自己一個回憶,始終人愈大離死亡愈近,很多時錯過一個TIMING,亦不知下一個TIMING會幾時遇到。昨天,今天,明天我遇到你了,非永恆的或者我不太會用說話,行動,表情去表達我心中所想甚至乎當中或許有驚嚇,誤會,開心,幸福不論感覺好與壞,請親愛的你們也要全單接收,有膽量的,不妨跟我直言可能我會立即用AK47反駁你,但我冷靜過後,我一定會檢討的開場白有點SAD…這陣子真的有點SAD,不過,為了不讓自己有任何遺憾,我正在計劃全家去旅行,大家有沒有好建議呢?
去旅行的我,很少會化眼妝,因為一想到要卸,就有夠煩了,所以我會戴大眼仔CON,戴後,一定變得雙眼有神。

因為阿的的緣固,所以我和NAN佬可以FREE飛去SINGAPORE玩,十級多謝她啊!要不是她有FREE FLIGHT TICKETS,我是不會考慮去SINGAPORE玩的

我們在排隊CHECK IN時,無無聊聊地自拍,當時我自拍白痴來的,現在愈來愈熟手了,真的要日子有功…BY THE WAY,有少少看不慣長髮的樣子

由於我們一行4人都是睡到LAST MINUTE才出門口,所以我們一過完安檢,就食M記了,我真的好鍾意食薯餅呀!

印象我我突擊抽問NAN佬有關SINGAPORE的問題,鬼叫他完全零PREPARE,所以要他答對,才有得食M記早餐。為了有得食,他勁努力在旅遊書尋找答案囉!

NAN佬不會找不到答案的,所以我們齊齊食完,就走入去DISNEYSHOP運吉。

運完之後,慢慢走去個GATE,中途見到有個好大個SO刨,我和的迫NAN佬擺POSE呀!我相信NAN佬樂在其中的,只是我們沒有把WINKY迫出來吧了

玩完NAN佬,就到我和阿的玩,我們扮擦牙。要是講「扮野」細胞特濃的阿的,點做都做得好過我或者她真的括出去了

去得機場,指定動作,必影!其實有早一點的機,只是我們想睡多一點,所以我們就撘12:30的航班,讓自己輕輕鬆鬆,舒舒服服,這就自由行的好處。

當然也會有例牌會有合照相啦!

阿的都有份呀!只是她中間話我們的POSE是沒有POSE,她突然擺起挺胸屹羅的POSE,攪到我笑爆咀呀!最衰是NAN佬天生慢半拍,影不到趣緻的阿的。


上機前忘記影下自己撘架飛機,所以上到飛機,就影對面隻機。

我都不知為何,總是在飛機上會要求自拍一下,但查實自拍完,個背影又沒有什麼特別。雖然我有這種想法,但我仍會KEEP住影,因為沒有理由不影,呵呵!

另一必影的,就是飛機餐,最鍾意食SINGAPORE航空的飛機餐了,有中餐和國際精選,仲要有中文MENU,超爽!我和NAN佬各點一個,賣相都幾好,味道都不錯,我們都把餐吃光光。

我自己覺得NAN佬食的雞飯比牛肉長通粉好味,只是NAN佬最鍾意食包NUTS,我就鍾意食CHEESE夾餅干,所以我們互相交換,不用爭,又食到自己鍾意的食物,爽!

BY THE WAY,撘SINGAPORE航空永遠最期待的是甜點──HAAGEN DAZS雪糕。

NAN佬影我,他會不情願,但影景的話,多SLEEPY,也會WAKE UP喪拍,我只在二十幾張相,RANDOM挑一張出來。

我都不記得撘了幾多小時的飛機,只會我是一直打孖寶,打到落機為止。

上機前忘了影自己撘的飛機,落機時補影囉!雖然不是A380,但都好好坐呀!

一落機,我們就4出找洗手間,在等的期間,在SINGAPORE機場影下相囉!我覺得算是影得少,尤其是相比起跟阿明一齊去時。

雖然阿的和WINKY不是影相派,但他們都好NICE,有好幫我和NAN佬影相呀!只是手法有點不同

我見WINKY和阿的沒有怎樣合照,我就幫他們影呀!個隻NAN佬攪攪震,不停扮路人甲行過真的想打爆他粒肉丸頭

當期時,人家很想多留在機場影相的,只是見同行的人都急急離去,所以我只好隨手影兩張相,多一張都沒有

突然仔細看一下自拍照,發現原來NAN佬塊面有尖過架!只是現在的他,變成雙下巴,最近他都開始跟我做完SIT UPSLEEP了,他真的食好住好,長肉了。

跟住我們就去撘地鐡,只是對住部機,有點不知從何入手...後來有個講廣東話的男仔叫我們去CUSTOMER SERVICE買張8達通的物體,會更好,一來方便易用,二來車資會有折的。

買完票,我們就去月台撘車,等車期間我們就影相,我先幫NAN佬影,再叫NAN佬跟住我影的角度影,MAKE SURE張相是正常好看,只是沒想過阿的在我後面做了背景

我們就是在丹那美拉站,等了又等等到我目露兇光囉!估不到個衰佬會影我囉!後來叫他補影張正常一點。

仲要等兩分鐘,我未試過等地鐡等到好似等巴士,時間真的過得很慢,又很熱,唯有KEEP住影相,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其實SINGAPOREMRT不難答,只是我們不熟地方名,要慢慢看,看到後期,我們都不過看個表都知自己怎樣乘撘。

印象中,如果要撘MRT往返機場的話,一定會經過TANAH MERAH這個站,只是班次不是很密,要多預留十分鐘等車囉!

入到車廂,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個扶手呀!一開三的,初時我都不知有什麼特別用途,但仔細再回味張相之後,就知道可以同一高度的位置多點人可以扶到,好似真的全面一點。至少不用因為LOOK柱沒有位,而去高舉個UNDERARM…

車廂內都會有明確指示你在什麼站,去哪一個站,絕對不用怕會MISS了任何一個站,而要撘回頭車。

我住的是RE!HOTEL,雖然都幾乾淨,近MRT,但要行5分鐘斜路,如果腳骨了不太好的你,請GIVE UP。當我拉著行李看上去時,我個HP值在下降中

來點小小的房間相片,我自己很愛他們的COLOR配撘,覺得有潮起來啊!

我們酒店距離牛車水美食街都幾近,但都要行15-20分鐘,剛好遇到酒店的SHUTTLE BUS,所以我們就撘SHUTTLE去食DINNER

由於我們未算好餓,我們就在夜巿行幾個圈,我自己覺得是貴價版女人街和廟街,真的得個行字SHOPPING紀錄血拼失敗

這個不知什麼廟,旅遊書有介紹的,只是書在娘家中,下次回娘家要把書揪出來,有助我REFRESH MEMORY。可惜我們沒有內進,因為WINKY和阿的不願除鞋入去,我只好偷看一下,見到都幾熱鬧下。

終行到累,餓餓地,見有條大排檔,都幾多人食下,我們就在熱住食囉!我想提提大家,如果要在這個地方食飯,定必自己餐具OR濕紙巾,因為他們所提供的餐具是超級DIRTY講真食物沒有什麼特別,只記得串燒最好食,我們不停ENCORE呀!

食飽飽,也是影相時間,影完,我們就步行酒店。


惡夢就來了,我們跟住酒店的人所講,行捷徑,他話可以十分鐘就到HOTEL…怎料是夜捷徑關門大吉。我們想快行慢,最後撘的士回酒店。講真我到今時今日為止都不知他們是怎樣計算收費的,總之收費不是跟咪錶,又有很多附加費,聽到+睇到人頭暈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