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最近覺得紅色的SKIN CARE特別好用》

最近和紅色包裝的SKIN CARE特別有緣,而且覺得特別好用。我張化妝枱內放的都是我最常用的東東,不難發現有6件紅噹噹的的SKIN CARE,當中已有5件已率先試用,其出文分享。

當日去到美麗華,見到個場面有點似去飲宴,紅卜卜的,一邊坐,一邊期待ING,鬼叫KAREN成日催眠我SKII有幾好用
2

EVENT未開始前,我先食下大會提供的小食醫肚。其實我和KAREN都擔心EVENT這天會打風,會被迫取消,結果超LUCKY,當日雨都沒有一滴。

今次個主角是STEMPOWER呀!真的由頭紅到落腳,如根據我之前的不科學論點,帶紅的包裝會是好用的SKIN CARE,而這個SKII STEMPOWER紅得透徹,估計上會是比之前5件半紅的PRODUCT更好用。

大會有講10大肌膚老化跡象,講真我樣樣都有,只是個嚴重情度不同罷了

跟住又話我知,女性大約幾多歲會開始老化,在場的SIS都覺得25就會開始老化,但SKII話我們知是28先老化。唉兩個AGE我都過了我都老化,仲有少少腦退化添

仲即場教我們怎樣用STEMPOWER配合白玉石去按摩,從而達至更好的效果。

沒有白玉石都不要緊,因為可以用我們雙手去取代的。

講真當日個冷氣好似抽濕機一樣,再加上射燈,真的攪到我個咀乾到快要裂開,但我又沒有帶潤唇膏的習慣,唯有問下KAREN有什麼好方法。她話我知可以用SKII神仙水敷咀,我就立即照做,的而且確立即舒緩了,仲好似少了唇紋呀!

雖然枱上面只放了神仙水和STEMPOWER,我已忍不住不停倒神仙水出來塗抹頸和雙手。

當然亦忍不住搽STEMPOWER上頸和雙手,仲要是豪搽,我是有少少過份啦!但搽完對手真的好柔軟,兼且滑到爆!

結果攪到我忍不住要和STEMPOWER影返相合照,太好FEEL了。

當日有走一盒STEMPOWER KIT回家,滿心期待中,我只用過SKIICLEAR LOTION和神仙水,其他都未用過的。

拆開份KIT,有STEMPOWER,神仙水,MASK和化妝棉,賞心悅目呀!

明明在EVENT當日已經把STEMPOWER影個夠,但回家了,都是影不住再影的。

我最想講──超級好用,用一次,即見效,超級神奇。就好似變魔術一樣,我只是晚上用少少,分分鐘少過SKII所教的5毫子份量,第二朝起身,塊面,又滑,又彈,仲要毛孔又再變細了。可能大家成日覺得SKII是給老女人用,所以個TEXTURE會好滋潤和淋,但是完全兩回事,一推開,再按,就已經吸到零油光,爽到爆,而且又不會怕被冷氣抽乾我。我現在才明白KAREN為什麼是SKIISUPER FANS,我亦用了兩天,就即問KAREN知不知有什麼PROMOTION有關STEMPOWER。我好相信我會坐言起行,用完這瓶,會再入手,若錯過了它,就等於錯過了我的青春時空。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