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用清文3》

突然覺得自己的用清文勁似坊間買的BOX SET,內容不知會是什麼,但會次次不同,間中會重復出理,又會有貨SIZESAMPLE SIZE,我獨欠個包裝之嘛!哈哈!今次用清下面的一小堆

麗的化妝棉,相信不會有人陌生,長期用,長期買,只因它夠薄,用來局部敷面都不擔心棉會吸了很多昂貴的精華。
回購力:100%(其實我都仲有兩盒存貨…)

MARKS & SPENCERWHITE PEACH AND ALMOND HAND & BODY LOTION,我主力用它搽身,覺得好夠潤,仲要LONG LASTING,個味又好聞。
回購力:80%(只怪我之前買得太多,用得太少要加把勁用,先可以再買)

BIOTECHDEEP CLEANSER,它明明是磨沙來的,但個質地超似洗面奶。粒子是有點粗,但不刮面,都做到溫和潔面功效,只是我不習慣用洗面奶奶感。
回購力:40%(回購力薄弱,只是我不太愛其奶感)

MIOGGI MAGIC ADVANCED DEFINITE RENEWAL OVERNIGHT PROGRAM,沒有記錯的話,是跟生命水同一條LINE,生命水對我來說是大愛,所以對它同LINEPRODUCT都會有好期望,結果我只能說平平無期,下次去SHOPPING,如BA給我這個SAMPLES,我一定會叫她們換別的給我
回購力:0%

BOOTS NATURAL COLLECTION MANGO & PAPAYA BODAY CREAM,是細佬之前去泰國玩的手信,個味幾香架!香到NAN佬忍不住話,老婆你好好味。哈哈!聽到時好好笑。它是兩個色的,有紅紅地GEL狀和白白地CREAM狀。雖然它都幾潤,但是一定要乾了身先搽得,否則白白地CREAM狀好難推開,如果是乾手乾腳搽,又會好OK!不過,我多數是沖完涼時,印兩下水,我就會搽,所以對我來說,有點不USER-FRIENDLY…
回購力:0%(一來HK買不到,二來不USER-FRIEND是死罪)

好彩搵到之前想做分享時,影下的相片,這樣大家就會容易一點明白我所講的紅紅地GEL狀和白白地CREAM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