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意外收獲》

以前朋友們成日話我,不應該太早用FIRMING或抗皺等SKIN CARE,而我的CONCEPT是要在SKIN未墜未有紋前就要好好預防。一旦見墜和紋,先來TAKE CARE,花費會更大。我很清楚自己的飲食習慣又不好,作息時間又沒有紀律,若不好好給皮膚補給的話,皮膚質素一定會下滑。最近用了OLAY PRO X抗皺緊膚霜和抗皺緊膚精華,覺得很讚,要推一下。
我以前總是覺得OLAY的PRODUCT會好潤,不適合自己用,今次用過之後,沒想過它可以抵擋冷氣的抽濕,亦不懼太陽熱力,就算搽了,再化妝都沒有出油溶妝的問題。
本身沒有很深的紋的我,不會見到很明顯的袪紋功效,但我好肯定去到我乾紋之餘,是好爽身,不黏膩,最SURPRISE的是好明顯見到自己的毛孔比以前更細緻,皮膚比以前FIRM和滑了。
先講下支抗皺緊膚精華30ML,含Pro-X系列高濃度抗皺精華配方(Pro-Retinol & Niacinamide),針對極端深度皺紋,顯著改善深紋,讓肌膚重回年輕緊緻。
質地都幾CREAM狀,但都好易推開,好快吸收,用後好爽身,用完再化妝都沒有問題。
再來抗皺緊膚霜,顯著提升肌膚水潤度,細紋皺紋顯著減淡,肌膚感覺光滑柔嫩。
質地都是CREAM狀,但比精華更易推開,就算用了它,才化妝,都不會因為香港潮濕的天氣而變得油淋。
因為要在FACEBOOK交張和PRODUCT一齊影的相,今早上班妝都特地為自己加條眼線,始終加了眼線會精神一點。
我都有影BEFORE AND AFTER,但張相不太見到我所體驗到我明明對住同一盞燈,坐同一張CHAIR,用同一部相機,同一塊面不過,既然我都影了,就POST出來吧...我正在想...我是要多練習,還是GIVE UP影這種BEFORE AND AFTER隨緣吧!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