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外出工作@SPAIN之終於上到機》

今次終於順利上到去SPAIN的機,仲要一個人坐兩個,坐得好舒服,我仲不停在機上眼港產片,如果有薯片食會更PERFECT!不過,沒有薯片,仲有飛機餐,都OK的,尤其個早餐的牛角包,真的想問空姐要多個,但好似太大食…SO GIVE UP…




撘一程機有兩餐食,但是這個LUNCH味道一點都不好,所以我都只食了一點點,不過,不得不提EMIRATES餐餐都有塊朱古力的,都幾好食,每次食完,我都會覺得好滿足。






我上年去SPAIN時,落機是夜晚,上機是零晨,所以沒有在機上注意或看過BARCELONA的樣子。今次我是中午12點著陸的,所以隨心影了兩張相給自己留念。







我一落機就去找行李,企了很久都沒有見到自己的包包,很焦急,就找工作人員詢問,我話他們知道我是DELAY了一日的機,後JOIN這班的,領取行李的地方會否不同,結果是同一個地方,只是他們有個類似BELL BOY的人,把我的行李從輸送帶拿了下來。最後,我在被拿下來的行李堆中找出我的包包,然後我就往我的SHUTTLE BUS進發由於我SPANISH同事給我的INFORMATION太不滯,以致我走了冤枉路,在問路期間,也害我差點給人搶了行李。好彩我都有驚無險,去到巴士站,撘去酒店。又是一間離機場5分鐘的酒店,叫做TRYP






完全不豪華,但是都叫做乾淨舒適,但要在這個LOBBY先用到WIFI,間房上不到網。






我見到好多鬼佬都坐在房門外上網,我自己就關了房門,挨住個房門上下、停下地上網囉!間房不是很大,但叫做簡潔舒適,而且浴室和SLEEP的地方的隔音做得幾好,就算我上海同事晚上十二點幾一點,才抵步,亦只是醒了一下。






我極速洗個白白,就打算出去搵食。行出個酒店門口,眼見的地方都沒有餐廳OR超巿,唯有入返酒店搵食。講真我不太想外出,主要是得我一個人,在機場附近都已經差點給人搶行李。要是再出去旅遊熱的話,有點擔心這次會給人成功搶到手袋了所以還是留在酒店了他們的餐廳價錢都OK,早餐是EURO15.12LUNCHEURO19DINNEREURO21.5,全是BUFFET形式。






由於我不是很餓,所以我在BAR SNACK沒有食BUFFET作為我的LUNCH






本身想食西班牙海鮮炒飯,但MENU找不到,唯有隨意叫啦!都EURO9.75,已經揀個最貴的了,我要MAKE SURE個味道安全呀!






個飯都幾好食,只是太乾,我鍾意濕一點,要有汁的,會更好。






我仲ORDER了杯橙汁,是真橙汁,沒有溝水或糖,有點酸,我超愛。結帳都要EURO14左右,是有點偏貴,因為出去DOWN TOWN食,只要多付EURO1,就會有前菜和甜點了。






ANYWAY,這裡的環境都不錯,只是我用手機影得差一點






食完個LUNCH,我就上房出了篇文是JUDO的特強效能排毒潔面泡沫(回顧,請按我)和影影自己帶了什麼SKIN CARETRIP,之後我就睡死了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