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我要幫支精華升級》

講真現在要買到一支劣質精華都幾難,但買到支好的,又適合自己用的,就要撞彩,一般最易買到的精華是「用了=沒用」。我最近遇到一個PRODUCT,它可以幫「用了=沒用」精華升呢,亦令好用的精華變得更神奇,它就是LOERALYOUTH CODE PRE-ESSENCE

話到明是PRE-ESSENCE,就是搽精華前用,它並不是代替精華。我試過單用它,效果不太明顯,只會見到乾肌啜一聲吸完延展性好強的YOUTH CODE PRE-ESSENCE

對我來說,搽了它有種沒有搽的感覺,但是我試過用了它打個底,ON TOP再敷MASK,發現個MASK效果都有提升,明明平時只是保濕的MASK,變得可以收毛孔。

不過,它是DROP DROP樽設計,有點難取出來用,有時扭開它都有難度

見上官方網站話,1滴可以昇華護膚功效,我找了包試用裝的詩華保濕精華來試,因為它有我說的「用了=沒用」之感。之前我用詩華保濕精華是會不夠保,會個鼻有點脫皮,但今次我先用了YOUTH CODE PRE-ESSENCE,再搽「用了=沒用」,結果是將一支平庸的精華升呢。難怪我的朋友都勁推我買OUTH CODE PRE-ESSENCE,早知效果,我就早點擁有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