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用清文2》

原來的起心肝出用清文,個人自然會有大一點的動力去用護膚品和化妝品,今次就用完下面一堆仔。




YUMEIFACE & EYE CLEANSING
WATER
,印象中HKD100有找,BA話用後可以不用過水,但我又在包裝上找不到相關描述,所以都是過水安全一點。要卸妝OK,但好防水的眼妝就可免則免,入眼會有少少「拿」


回購力:40%(價錢沒有特別平,效果又不是特別出色,沒有太大的原動力…)





NU SKIN EPOCH新域系列GLACIAL
MARINE MUD
潔膚冰河泥,已經用了第3支了,不過,價錢一直加,最衰就是一乾裂開,好易整到周圍都泥粉,但它真的做到好乾淨,除到我的粒粒,所以都一直KEEP住用。


回購力:90%(我家中仲有一支朋友送別的BRAND的泥MASK,等用完先吧!)







LJB5水晶金箔原液,如果有在永豐行訂開美容院PRODUCT,應該對LJ不陌生。這支傢伙,好保濕鎖水,用完它先化妝,個妝都LONG LASTING一點,貼一點。


回購力:100%(我已經再入多十支八支了,打算出差用,一支一個TRIP,連個樽仔都可以不用帶回家,真正減磅)





MARJORIE BERTAGNE SILKY LOOSE POWDER
SPF25PA++
,長期等開倉時買,這個已是第三個了。好爽的粉,粉質都幾幼細,仲要有防曬度,我自己會混合碎粉用,因為我個碎粉沒有防曬功效。自己不太喜歡它個設計,皆人這樣用個棉頭不衛生,又不知怎樣清洗,還有份量很難控制,一多就會變粉人。最慘是一CLOSE個蓋會飛粉,愛穿黑衫的你會好大件事幸好我是溝入我的碎粉用。


回購力:100%(開倉價太抵了,一來有防曬,二來控油度OK,三來買來溝自己撻碎了的2-WAY CAKE都抵啦!)







MASK HOUSE CELERITY蜂毒亮目膠原再生眼膜,個質地好得意,好似JELLY般,不易弄破,根據我的解剖,它是先由一個用好幼的線去做個網,再在上面倒個JELLY的,所以要敷平滑哪邊才對。敷完第一對覺得幾有效,所以勁快給我敷完一盒。


回購力:80%(雖然WORK,但是我比較懶去獨立敷EYE MASK)


詳文回顧:《奧運後遺症》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