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要”COME”左被後先覺熱,邊止5度熱呀?》





跟我不夠熟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我不算肥,但查實我是真正的下身超肥胖的人,尤其是個PAT和大脾位。個PAT長期就快去到4字頭,講真個PAT都這麼大,大脾就一定是那麼粗囉!想哭中最近開了一盒「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






我每晚沐浴後,就塗上「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都幾易推,見到個CREAM入面有一粒粒橙紅色的東東,一邊推,會一邊消失的。我會小腿用5毫子份量,大脾用5元份量,我太肥大肉厚,要用多少少份量先塗完全腿。






這個可以搽PAT的,只是正值M期,所以未用來搽PAT。初初搽上去,覺得沒有什麼FEELING,只有微熱,完全不過有得5度的溫差。






當開始愈來愈熱時,我更白痴到叫NAN佬摸下,我對腳是否很熱?結果是NAN佬對手仲熱過我對腿,所以我好肯定個熱力是由皮膚底層滲出來的。






本身真的覺得沒有很熱,只是由平時的手腳冰冷,變成暖和。當我去SLEEP時,蓋被後,先至熱到跳舞,我開始明白美容院為什麼做類似的減肥療程時,會包保鮮紙了






只是我不太喜歡它用後,會有擦子膠碎情況出現,因為會令到我家多了東西掉在地下,NAN佬會皺眉頭做清潔的






先報告一下成績,由於我腳有3粒墨,所以我就在大腿墨的位置量度,目的是想MAKE SURE自己BEFORE AND AFTER都是量度同一位置。效果是有見到有瘦到的,我持續用了一星期,都幾有效果。






而且就自我成對腳連腳板面都搽上「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但只有大脾內側是熱到發滾,其它地方只有微溫,大概是我對大脾真的由勁多脂肪組成其它的真的長肉了我要努力搽大脾了希望可以和厚厚的脂肪SAY GOOD BYE…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