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OLAY之家》





最近停不了的OLAY,家中有5OLAY的傢伙常伴左右,包括PRO X(詳文,請按我)REGENERIST





現在早晚都會用上Micro-sculpting revitalizing essence water新生高效活膚露,雖然它是個TONER,但用後它多了一份黏黏濕濕的感覺,不過,又真的可以令我SKIN即是水潤了,我自己覺得比較適合乾肌。





朝早我會用Micro-sculpting serum新生高效活緊緻精華乳,因為它本身個精華有珠光色,用後,SKIN即時見到明亮有光澤。有時我仲會先用OLAY PRO X抗皺緊膚精華全面打底,再在鼻,下巴,C ZONE位先加Micro-sculpting serum - Olay 新生高效活緊緻精華乳,做到少少HIGHLIGHT效果的。





質地可能會杰身少少,但是都好易推開和吸收,只是我習慣了不會晚上塗見到珠光色的SKIN CARE,所以我只會日用。





而我早上會用PRO X抗皺緊膚霜,晚上就用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
moisturizer
新生高效活緊緻護膚霜,我自己覺得前者比較清爽,後者個滋潤度較高,所以更加適合作NIGHT CREAM用。





雖我都有試過朝早用完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 moisturizer 新生高效活緊緻護膚霜再化妝,妝是很貼,只是在LUNCH後,就開始出油,相反PRO X就沒有這個問題。我要強調,它們個質感很像,只是super cream更見滋潤罷了,用後即時抹去乾紋和暗啞。





可惜我只是用了數天,未能觀察到很大的改善,只是自己的手感上,覺得塊面實淨了,不知這是否=改善肌膚鬆弛問題。不過,我相信只要我KEEP住用應該會見到效果的。





最後,順道一提,用Micro-sculpting revitalizing essence water新生高效活膚露+HABA(詳文,請回顧)做導入,效果好好,即時見到個緊緻度,但用G-LOTION就更覺清爽和保濕。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