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HEA LOOK@SATURDAY》





剛戴了DELIGHT的大眼仔CON(詳文,請按我),要是不化個妝去襯下的話,好似有點兒浪費,所以我的起心肝化個裝囉!反正NAN佬因睇奧運睡死了先來一張素臉WITH大瘡,暗瘡印和黑眼圈







下面是我為自己整色整水的PRODUCT






今次重點介紹一下BRTCJASMINE WATER BB CREAM,因為我第一次用掃OR樸以外的東東上BB CREAM呀!






就是用每分鐘可以震動12000次的美妝機,我自己覺得它是「拍拍機」,就是先放一些BB CREAM上個海棉。注意,我個份量是多得過份,還好我自己在手上先試了一下,才上面否則可能不經意用多了份量






然後按黑色的按鈕,只需要按一下,就會ON,再按多下就會OFF






講真放它在面上震震下,真的舒服透了,而且我發現比我用手上BB CREAM的效果更好,更貼面,更持久。可能平時自己手搽,不論如何都會有一些拉OR推的動作,但是用了這部拍拍機,就完會做到印印下的效果。一部機配有5個粉撲,都幾多下,個撲的QUALITY仲要好好,好滑好彈。






安裝又簡單,就是掀開和按壓已而。






而且它又有個蓋,等你用按了在拍拍機上的撲不愛塵埃汙染,設計上都幾細心下。






當然不能只歸功於部拍拍機,因為BRTC支茉莉保濕BB修飾霜都是好物呀!






上面後,粒紅色暗瘡都淺色了一點,個COVERAGE都幾好。






我自己認為個色好適合我,而且質地又易推,仲要不乾。若單買一支BB CREAM,在SASAHKD218,都可以叫做合理價。






SET就要392,不過,個人認為部拍拍機可以配合別的BB CREAM OR粉底使用,所以都OK,當然在消費者角度來講,永遠愈平愈好啦!






我今早發現如果將BB CREAM先點在塊面,再用部拍拍機,效果會更薄更自然呀!而且份量仲會容易一點控制。又來一堆自戀相了,不想看就跳過吧!個髮型樣衰衰,我要快快去SALON攪攪






眼妝部份,還是放淡淡色的,因為我只想HEA下,不打算打扮呀!






不過,我眼妝始終做得不好,右眼多數會BLEND得好一點。






還好今天個眼袋+黑眼圈搶了風頭,所以眼妝化得不好,都不會有人察覺






然後我努力尋找角度,光線,去自拍得自己好看一點。到我找到了,現在打文時,才發現我隻腳「筒」起了太沒有儀態和宅女了






但當我CUT走自己隻衰腳後,效果好好多,正常多了。






再換件衫,梳兩下個頭,又再順眼多兩分,早知早點換衫和梳頭啦!






然後我就叫醒NAN佬,自己拎個去FACES OPENING時得到的環保袋(詳文,請按我),就HEA住出去飲茶了。






飲了HKD10X,抱住個大肚DUMP去街巿買餸,為星期六晚餐而準備。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