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我不能接受肥上瘦下ONLY》

上次分享了用瘦下的「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詳文,請按我),雖然我下身真的好Q穩重,但我上身都有些少肉地。尤其是今年少了出車,運動量大減了呀!唉都不明白時間為什麼愈來愈少的所以我連手臂和腰肢都開始粗壯起來,最近為了對付肥大肉厚用了5度的上身瘦專研熱泡。



我自己覺得泡泡比霜更好用,因為用後更清爽和不會起擦子膠碎。





不過,我的肚皮在脫疣中,所以沒有用上5度的上身瘦專研熱泡,但我用來搽手臂和在背「等等」下的豬腰。





搽了上去的熱力好似勁過下身瘦專研熱霜,可能是有著衫的關係,所以真的火辣辣,但表面又會涼浸浸,似乎我的手臂和腰都可能是全脂來的真的很熱比腿更熱





我只是用了一星期,又忘記影相作記錄,沒有實際的數字去SHOW OFF,只是個人觀感是FIRM了一些。





講真對我這種要減肥的人來說,明知做運動和節食,才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但有時真的沒有時間抽出來做自己想去做的運動,又控制不到想食的慾望。故此會想藉著一些外塗用品去幫助瘦身,是有點想走捷徑,心想要是磅數和寸數減不下來,也至少可以讓我看上去FIRM一點,別人也會覺得我的肥肉結實,而非鬆弛...這就是減肥減到快要放棄的人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