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我都係拜金女》





金喎!有誰不喜歡?以前年紀細會覺得金器老土,但現在的金價高企,就算個款再傳統,我還是喜歡帶上身的,而且現在的DESIGN潮了很多。聽人講話金可以定驚,又話可以對SKIN有助抗氧化,仲可以令SKIN重新排序達致更亮麗的效果。講真早一、兩年金箔PRODUCTSHITHIT到現在都見到很多BRAND出金箔SKIN CARE,個個都食住條水。講真最初貴的我不想入手,因為從未用過金箔PRODUCT,所以趣趣地去卓悅買了支日本金箔美容蜜滋潤化粧水。



 



之所以有REASON去買它,最主要是我上年請了一天假,和朋友飲茶,做FACIAL(有關FACIAL內容,可按我)和行街,我一整天都沒有亂買新東東,所以叫NAN佬奬勵下我。剛好入了卓悅,就見到好多金金金金金在入面呀!我就決定是它了!



 



仲要只需要HKD73咋!這個價是成年前了,不知現在有沒有加價呀!



 



不要以為我買了這麼久才用,會否過期,請放心,我有CHECK住個期架!



 



個樽口幾大,因為要讓我喪倒金箔出來啊!



 



這個TONER比較黏調,不是很水的,可以用它來做個面部按摩,QUITE GOOD



 



我見它話有金箔液,維他命C及漢方精華配方,講真我用了不覺得自己有變白,但是有IMPROVE到的,個柔潤度是有上升的。



 



講真100元有找,又有120G,仲要MADE IN
JAPAN
,都已經幾難找到。如果你手頭上資金有限,或者是學生,又想試金箔PRODUCT,用一下這個TONER都好呀!



 



不過,我會SUGGEST SUMMER就夜用好了,WINTER就早晚用啦!而且適合偏乾人士用呀!



 



我都用剩少少,我把這些用來開軟膜粉了,因為向來濫交的我很想開新東東用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