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百人SIS大聚會》

繼上次去JESSICA CODE的百人實驗之清新型象篇體驗坊(如想回顧,請按我),今個月又去多次,不過是閃亮夏日篇。

 



今次EVENTTST的帝樂文娜公館1FINDS,所以沒有像上次一樣做迷途羔羊,也沒有連累IVY了,因為我沒有約她,哈哈!



 



不過,今次約了小懶貓交收,因為我麻煩了她幫我買SKIN CARE…又再敗家了小懶腦超好人,一早到了,還幫我預留了個好位置,超爽爽啊!只是剛好風口位,吹得我們都起「雞皮」,唯有SHARE條巾,一齊取暖。



 



然後就拿住張FORM,出去看看今次有什麼閃亮夏日有什麼東東。



 



我和小懶貓最先去SAMPAR88



 



工作人員超好,超詳盡講解,不單讓我們試一下PRODUCT,也說明了它的好處。當中我最這支GLAMOUR SHOT,因為一用上,SKIN立即變得啞緻,有化了妝的效果,但它是沒有色的,根本不是BB CREAM來的,所以令一向沒有即場拍PRODUCT相的我,也忍不住影它一下!



 



然後再去OLAY,個工作人員超好,又是極盡責去講用法及其好處,我隻手一層又一層搽上他們的PRODUCT,就是相中兩支藍色的PRODUCTS和指住的防曬,再用面油紙索,都沒有半點油光,一個字極!



 



最後去了MEIJI,請真有少少失望,一來工作人員沒有講解,二來大會要我們去他們的地方蓋印仔,可是她們說要填好份試用後感,才可以有印問題是我又未試自己本身又未食過我何來給COMMENT呢?我唯有填NO COMMENT
AS I DO NOT TRY YET…
有相比之下,明顯MEIJI的工作人員要去再職培訓,就算我沒有填試用後感,我會EXPECT一下她們講下PRODUCT的好處,賣點OR HISTORY都好而非CHECK COMMENT ONLY…



 



桌面放了OLAYSAMPARPRODUCT,只是忘記了把它們放在一起拍照但沒有見到MEIJI…問心我真是FEEL不到,評不到



 



大會請來MODEL…忘了名字來分享她的護膚心得。



 



當然也有LUCKY DRAW的環節,我NO23,結果是落空啦!



 



不過,同枱的STARKI和小懶貓都有抽中呀!超開心啊!



 



中間有些美點給我們充肌,只可大食的我,食完仍有點餓唯有完了再覓食吧!



 



OLAY請來這個化妝師也是很有名氣的,只是一向不太留意別人說話的我,又再一次忘記他姓甚名誰不過,聽MC講,他的巧手可以按到塊面提升和小臉的。



 



這個JESSICACODE MODEL是用了SAMPARPRODUCT後,特意走過來給我們拍照+讓我們可以近距離看其效果,只是我用的是電話拍攝技巧又差所以看不出什麼吧



 



各個BRAND發表完,我又走去BACKJOB影相留念了,是有一點指定動作,兼無聊,但我喜歡啊!



 



最後,也邀同枱SIS拍個合照,然後和小懶貓敗家去。敗了什麼?有時間再分享吧!



 



今次收到的試用品,都事隔十日有多,我都未開封呀!



 



只是立即飲了MEIJIPRODUCT,味道有點怪,不過比BB好飲。反正只有一支,都試不出什麼效果,是用來試味的。如果要服用這類PRODUCT,我還是PREFER粉狀或丸狀,方便攜帶。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