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明明是GATHERING,但我又血拼沙場》

NANCY有些SHOPPING戰友,包括LUKACAROLVINESACARMEN,可是CARMEN當日身體不適,所以缺席,但我們活動如常舉行。本來我們只是想約出來GATHERING一下,咬個晚飯。可是我因為請假去了SKIIEVENT(如想回顧,請按我),所以我早早就到了太子聯合行住街,邊行邊等。結果就是出事囉!先在M 37A看中了一對涼鞋,可是很怕自己會買錯東東,唯有靜待戰友來臨



 



戰友一致贊成買它回家,所以我乖乖付了HKD300來抱它回家,挺好踩的。可是它有個問題,就是會刮腳,而且每次刮的地方都不一樣,這倒是令我有點頭痛



還好著多幾次就沒有再刮腳了,要不,心情會低落呀!



 



然後早幾日我在屯門漫游時,見對有間店賣一模一樣的鞋,但賣HKD798…多一倍呀!突然覺得自己好好眼光,沾沾自喜中,哈哈!如果你發現同款,又平過HKD300的話,請不要留言給我,我會HURT的。不過,你可以提供地址SUGGEST我去哪裡買鞋啊!



 



我們行多一陣聯合,就飛的去佐敦佐敦道31-37號百誠大廈1B舖的2000円料理放題專門店,電話2782 3013。點知去到佐敦,尚有一點時間才夠鐘開飯,所以我們在樓下的店,不記得是IN&OUT,還是IN FASHION,總之就是類這種店。我又敗了我敗了一條牛仔間條牛仔裙我問CAROLVINESA好不好….她們暗自偷笑話我有類似的ITEM…但我完全零印象還好有LUKA力撐,所以我又用了HKD80買了它回家。



 



我試穿上身,覺得著得我瘦了,中間又有修腰位,不會變水桶腰,而且著得好舒服,大愛。



 



跟住我又找回N年前買下的BELT,用來陪襯一下,更顯瘦身。重點是這條裙可以襯到我大部份的涼鞋,NICE



 



最後,附上在2000YEN食的東東,味道幾好,個人推介個清湯煮蜆。只是漏單情況比較高,而且叫的份量又來得不足講真我不會主動去第二次,因為結帳都差不多HKD200一位,不如出去食單點,或去吉壽食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