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j.f. lazartigue夏日美髮分享會》

平時出TRIP令我我去了很多個星期六日,所以我都儲到一些COMPENSATION LEAVE,以前我常會得閒無事請日假在家中HEA,清假嘛!不過,今次我就用了半天COMPENSATION
LEAVE
j.f.
lazartigue
夏日美髮分享會,令我的假期充實了不少。




在等的期間,四出影影,先影了個RECEIPTION,我很喜歡,覺得設計很獨特。





後來回家查一下IL COLPO GROUP是創立於1987年,於香港已擁有20多年美髮、美容經驗。





我在這間IL COLPO PLATINUM見到有美髮服務外,還附設美容及美甲區,好一站式服務。





我自己覺得最正的是它們的VIEW,講真哎!剪個髮OR做個TREATMENT都要對住個SEA VIEW,真的有點奢侈,但好好FEEL。只可惜EVENT當日是下雨天,要不我就會不停望個VIEW,而忽略了講解的人了可能這叫做幸運吧!





在等的期間,我就影下DISPLAY出來的PRODUCTS,講真我並沒有一個個慢慢拍,只是4466去拍,說出來真的有點不專業。大概要我買了新相機,我才會有心機去影呀!你看我,我個心明明是想著要影PRODUCT的,可是我好像變了自拍了真的有點過份






跟住我在店內四圍8下,見到他們有兩間VIP的房FOR整個頭的,其中一間給我們BLOGGER放手袋呀!





我自己覺得他們的計設也很貼心,因為每個位都有個有KEY的櫃,讓客人存放私人物品。





先由PR來個開場白,其實未開場,她已經跟密密跟BLOGGERS傾,讓我們已經有個概念了。





然後由好似叫MICHEAL來講解PRODUCTS,講真不記得他的TITLE,只記得他是高層吧!





講真我已忘了有什麼系列,好彩有些PHOTOSNOTES,讓我勾勾丁點記憶出來吧!先來個最貴的,健康活髮系列。話可以預防和抑制脫髮問題,我心想,主要用家一定是男士,哈哈!






專業去油系列,我猜都幾適合我用,真的有點想試。因為我是油性頭皮的,所以就算我日日洗都好快好油淋淋。原來油脂長期積聚於頭皮層是會俴我油淋淋之外,V 會先去彈性,容易引起脫髮及頭皮屑。難怪NAN媽和NAN佬一日到黑都執我的頭髮





純天然草本系列,它有橘子味架!好好味呀!它是100%純天然草本精華提煉,絕無任何化學成份及防腐劑,最適合追求天然及皮膚勁敏感的你。





水凝修護系列,SKIN要補濕,頭髮都要呀!如果你是的秀髮有漂染及電過的話,它可以做到鎖色,兼保濕呀!





防曬護理系列,意想不到頭髮都要防曬,我心想,頭髮防曬是不是會抑制黑色素增長,哪長時間用,岩不是變成白髮魔女?後來,透過講解,我的問題當然是白痴啦!因為紫外線會對髮絲造成直接傷害,會變得暗啞乾旱,失去光采,所以要用這個系列去預防呀!





其實當日尚有很多PRODUCTS介紹,但基於我手軟和我忘了拍相片,所以我都不一一介紹。不過,我一定要講下這個監場嘉賓,也是品牌創辦人J.F. LAZARTIGUE。雖然他剛剛落機,但沒有一點疲態,一直陪著我們,而且更幫我們一眾BLOGGERS塗上有大豆味的髮尾油(查實我只記得個味好香,我都不SURE是不是髮尾油)我覺得很VIP啊!呵呵!





然後由YANDYDEMO做頭髮分析,查實都要好大勇氣,對我來說,仲慘過要我卸妝見人。





皆因他們會放大180陪去挑你毛病,人又多,壓力堅大的啊!大病都想自己知好了





所以品牌創辦人J.F. LAZARTIGUEYANDY勇氣可嘉,特意即場送它頭部護理,認真貼心啊!





在等YANDYTREATMENT之際,我們一眾BLOGGERS就去食甜點,兼吹水,也把握機會去問有關頭髮的問題。





原來還會教我們怎樣把扁頭變得VOLUME,重點是要將造型PRODUCT塗上HAIR,再用HAIR DRYER反方向吹便可,好EASY,但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試過的呢?所以今次我也來做DEMO,可是我沒有拍BEFORE AND AFTER但的而且確頭髮變得豐盈了。





最後,當然會有影相環節啦!在等品牌創辦人J.F. LAZARTIGUE時,我見大家呆等,我就走去做攝影師,影下大家囉!





影不夠3部相機,品牌創辦人J.F. LAZARTIGUE就過來了,所以影了相大圍照,滿開心的!





我也帶了他們J.F. LAZARTIGUE頭髮護理產品及HEALTHY SPA LENGTH頭髮護理服務回家。不經不覺已用了差不多十日,是時候分享一下用後感。





ANTI-POLLUTION FREQUENT USE SHAMPOO,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所以我沒有抗拒感。本來以為它沒有什麼泡,怎料泡量好足。很抱歉我沒有提供洗頭相,因為我怕我的相機OR電話會報銷洗完個頭都幾清爽柔溫,就算沒有用上護髮素都沒有問題呀!我最欣賞的是它把我下午2-3點左右的油就會油淋淋趕走了。可是我的頭痕痕仍然存在,唯有等我去做TREATMENT時,再做一次頭髮分析,再對症下藥吧!





VOLUMIZING STYLING GEL,我十級推介給一些試遍了造型PRODUCT都令你覺得個頭油淋淋的你。我覺得它很輕,很爽,而且用起上來是啞色的,只是現在公司的LUNCH出文,沒有拍相,遲些補回來吧!





至於TREATMENT會在下星期三才做,到時先再出文分享吧!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