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卸妝好幫手,一支攪掂晒》

最近朋友問我有什麼卸妝好用,我就答她,要名牌一點的,可以用SHU家。如中價一點,和方便購買一點的,就可以去萬寧買HANSKIN的橄欖精華卸妝油(如想回顧,就按我)。再想實惠一點的話,非BIORE的高效水漾卸妝凝露莫屬。

 



價位是HKD84.9/230ML,我見個包裝話一支最少可用3個月,即是話一個月的卸妝費只是HKD30有找。要是碰巧萬寧做買兩件有折的日子,實行抵到沒有朋友啊!



 



我最鍾意它泵裝設計,方便使用。



 



我只用3泵,就可以卸個有內外眼線,MASCARA的妝。這陣子我用多了SKIICOLOR的妝物(想知用了什麼SKII妝物,可按我回顧),次次都一卸即乾淨,不需要再卸,真的很讚!它的潔淨度比HANSKIN更高。



 



這款含有1/3美容保濕精華液,所以用後肌膚會KEEP住柔潤。你會見到它的質地都水水的GEL狀,極為討好。



 



雖然見到標籤有話可以濕手濕面用,但我個人建議還是乾手乾面用的效果會更好。



 



我對它的回購度超高,因為價錢太吸引,又可一支卸個全妝,就連我支BIORE MAKE UP REMOVER FOR EYE & LIP都不需要出動(如想回顧,請按我)。用了高效水漾卸妝凝露,可以不用MAKE UP REMOVER FOR
EYE & LIP
,又可以省個PRODUCT,省塊化妝棉,省個STEP,省點時間,爽爆呀!



 



 


1 則留言:

  1. 好似好正咁喎~~
    [版主回覆06/10/2012 20:12:07]呢個好抵用呀~
    如果你平時只係用BB CREAM果D~
    你只需要用兩泵都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