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我愛敷MASK》

以前看別人的文分享B.LIV家的PRODUCTS是很正面的,自己也用過它們家的日用凝露SHRINK AND TIGHTEN LARGE PORES REDUCING SERUM和亮白面膜GLOW AND SHINE SKIN SMOOTHENING MASK,也是很好用的PRODUCTS,如想回顧,請按我

而今次收到B.LIV推出6款夏日全新!!!日本蠶絲面膜,全部都是HKD1687塊。






我自己率先試了b.liv immerse
me /
美肌深泉 蠶絲面膜,鬼叫我當日乾爆





MASK好薄好貼面,都幾FIT我這個大面人。





內含好多精華,有成28ML,所以有滴溜的情況出現。亦正正因為多精華,一向知慳識儉的我把包裝袋的精華放入的吉瓶中,留待明日開軟膜粉時用,可UPGRAGE我個軟膜粉MASK啊!





好多平價PAPER MASK都可以做到保濕,但都是比較表面,要天天敷才KEEP到效果。但敷這個B.LIV的,可以讓有更深層的呼吸,更做到鎖水啊!它含透明質酸水精華導入科技,改善皮膚深層水分流失問題,讓肌膚含水量瞬時充盈回升,告別乾旱,全天候都盈盈潤潤了喲!





至於其它5款的MASKS──feel no sluggish/時光逆流 煥膚面膜、sheer
off crease
/轉瞬無痕 多重功效面膜、knock
off age
時光迴轉 滋養面膜、bright is right / 煥白宣言 提亮面膜及repair & rescue  / 舒敏修護 舒緩面膜,都尚未試呀!我估我不知一一出文,但我試完,一定會建議大家哪一款最適合我和大家應該入手哪一款先。






使用方法是敷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清洗,敷完面膜後請重復日常保養品,方便易用呀!






 Mask 除了可以敷外,原來亦可以玩。b.liv 6 15 日至7 31 日期間舉辦名為Cash in your funky video! 的短片製作比賽。只要選擇任何一款 b.liv
Japan Silk Mask
的產品名稱,以創意搞怪的方式製作成一分鐘至分半鐘的有趣短片即可。短片可以是動畫、人物、動物、配音或任何具創意的形式進行。


-參與Cash in your funky video! 短片製作比賽即有機會贏取巨獎,最高可獲現金獎USD 2500 b.liv 產品總值USD220


-完成短片, 請上載到Youtube再連結到b.livFacebook Fans Page


-有關活動詳情, 登入b.liv Facebook 瀏覽更多比賽資料。


-
Cash in your funky
video!
參考片段請瀏覽:www.blivskin.com/funkyvideocontest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