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人愈大愈怕死》



之前什麼都會勇字行頭,不會怕惡人,不會怕鬼,不會怕死,最怕沒有及時行樂。NANCY曾經是個掛了8號風球都會死去WILD
CAMP
的人。



現在人大了,WILD CAMP NO!鬼片NO!海盜船NO



取而代之,去旅行,求RELAX身心;看笑片,求讓大腦休息;求神拜佛,求心靈的慰藉;食SUPPLEMENT,求身體健康少病痛



最近食了個維特健靈的純野生五色靈芝,我對它很期待的。鬼叫自己年少不好好保養個BODY,以前閒閒地三四晚通宵,食無定時,現在就多手尾囉!




 



我最大的後遺症是,經常失眠,就算眠到,都會發夢發到癲…SLEEP到半夜又要起身去洗手間手腳長期冰冷,暖和的一天,多數是我發燒還會經常性頭痛,公司的止痛藥都是給我KO掉的面對重重的問題,我已試過NSUPPLEMENT…今次是我第一次食維特健靈的PRODUCT,見它話能以五類(六種)的天然野生靈芝,透過人體的五行哲學(即金、木、水、火、土)改善身體各器官的協調運作,幫助養生抗病。




 



講真我對食療好SENSITIVE的,燥一點會發夢,涼一點會頭暈,去濕一點會腹瀉。所以沒有一個SUPPLEMENT可以FIT到我,我每次只能按我身體狀況食不同的丸仔我食了維特健靈的純野生五色靈芝一個月左右,價錢為HKD59872粒,不過每日食一次,每次食一至兩粒。如果每天食1粒作保健的話,都食到2.4個月,都算抵食。




 



我和NAN佬晚晚食完飯食一粒,如是者食了一星期,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變化。然後我質問NAN佬:「你食完有什麼FEELING呀?」



NAN佬呆呆地答:「沒有呀!不過好像睡眠質素好了!不太感覺到我左轉右轉。」



再食多一星期,我就有明顯不同,可以SLEEP到鬧鐘響,才去洗手間。期間我仍有發夢,但是容易入睡了。有做過我ROOMMATE的人都知,我出名「醒訓」,而我在服用這個維特健靈的純野生五色靈芝期間,有幾次我SLEEP了,連NAN佬爬上床都懵然不知。有見及此,立即拿十幾粒給NAN媽試試,因為NAN媽又是睡不好的人本來想問她效果,怎料她忘了服用我有點脾氣跟她說:「你不食,就給回我,我要好眠!」

總括而言,維特健靈的純野生五色靈芝是幫助到我睡眠質素提高,但由於我沒有什麼大病痛,所以沒有FEEL到太大的轉變。不過,我會推介給跟我一樣有SLEEPING問題的朋友,可以TRY TRY這個PRODUCT,因為它的的做到不寒涼,不燥熱。


然後多放幾張PRODUCT相,給大家看。

這個是加強配方,但我沒有試ORIGINAL VERSION,所以都不知並分別。


產品簡介,用法。

個樽是會是有封口,不用怕給人開過,偷了幾粒都會不知道。



不過,我有少少不明白為什麼間間的SUPPLEMENT的樽都是偏吉,不知是不是因為讓客人買的時候覺得大大樽,優惠一點,還是這是存放藥物的標準呢?

純粹見過有人這樣影藥丸,所以有樣學樣。

有此日期前最佳,所以都安心買。

如果想CONTACT我,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教你...一枝狼牙棒都做到相同效果...哈哈
    [版主回覆06/19/2012 21:41:25]but~會留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