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化住妝來膚護@「SK-II COLOR春夏晨光彩妝秘技教室」》

話說我第一次給SHE.COM邀請,也是第一次這樣體驗SKIIPRODUCTS。自己之前自費用過SKII的紅色+白色的LIQUID FOUNDATIONCLEAR LOTION和神仙水。因FOUNDATION遺留了在娘家,所以未做分享,但CLEAR LOTION和神仙水剛巧不久前已出文(如想回顧,請按我)。還有要SAY THANK YOUKAREN,要不是她叫我APPLY,我肯定沒有份兒。




活動在Portfolio
make-up & modeling
舉行,我和KAREN先約好食個LUNCH,再一齊上去。在門口見到CI CI,可惜她不認得我了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她一秒都不用就呼喚了我的名字,叫埋我的姓氏可能我的新髮型真的要給大家多一點時間去適應幸好多給她幾秒,她就聯想我是誰了。





活動安排了小點和飲料給我們,都幾美味可口。我們就這樣坐在一起,一邊食,一邊談天說地。





然後就四圍影,左影影,右影影。一堆今次會用的彩妝品。

估計和事實上給BLOGGER的試用品。






給我們用的化妝品,好整齊乾淨。

當日RUNDOWN和SKII KEY PRODUCTS。



忍不住又再拍多拍PRODUCT相。


我自己覺得SKII的彩妝品跟我的紅袋好MATCH。

準備要化了,都忍不住再影影眼影們。

也和新相識的BLOGGER──VANN合照。



開場白由SKIIPR FLORA,先講下PITERA的來源,再講下SK-II COLOR彩妝系列的概念,簡單點來說,就是化住妝都是膚護中。





然後由BONNIE老師為我們示範和講解SPRING
GARDEN LOOK
,我亦順個便簡介下PRODUCTS的用法和COMMENT吧!COMMENT除了用文字表達,我還會以★來評分,5顆為滿分。






CLEAR BEAUTY EYESHADOW,有六個色,HKD430/盒。老師教我們用含有PITERA®-IN護膚CREAM BASE為我們又灰又黑色眼蓋位打得亮亮的,個個BASE猶如眼霜般PROTECT我們眼周脆弱的肌膚。然後再用最深色的眼影放在雙眼皮摺位的眼尾,再用掃BLEND開至眼中。最後用掃取中間的色由眼頭掃到眼尾,就完成個EYESHADOW部份。我還要提一提,個CREAM BASE可以掃在眼袋和黑眼圈位置,可以遮到個黑袋呀!





試用後感:其實只要薄薄一層CREAM BASE就足夠,不用太多。而顏色方面,我自己覺得#41MYSTERIOUS好顯色,#71CELEBRATORY好醒神,但#21SECRET略嫌顯色度不足。


亮澤感:★★★★★


上妝貼服度:★★★★★


滋潤度:★★★★★


持久度:★★★★★








CLEAR BEAUTY LIQUID EYE LINER,有兩個色,HKD200/支。老師話勁大眼的女生可以只畫內眼線;一般大眼,又想化了好似沒有化的,就畫中眼線,即睫毛與睫毛之間;如你想張對眼無限量放大,就要內中外眼線畫齊。除此之外,為了雙目更有神彩,記得畫上下眼線接合的三角位,這會令雙眼更大外,也會令你的妝更BALANCE。這我真的很認同,加了下眼線的三角位,覺得自己靚了九倍,哈哈!





試用後感:我最鍾意它的筆咀粗身,粗身的LIQUID EYE LINER會比較易掌握。雖然個黑色不是很深色實色,用起上來的效果會顯得自然一點。不知是否我是眼水又多,又多眼油,所以令它的持久度一般,用了4-5個小時,個下眼線的三個位溶了少少


亮澤感:★★★★★


上妝貼服度:★★★★★


滋潤度:★★★★★


持久度:★★★





CLEAR BEAUTY LENGTHENING MASCARA,有兩個色,HKD200/支。當中給我印象最深刻是講MASCARA部份,BONNIE老師解釋為什麼很多人用了MASCARA都會DROP下來的原因和避免的方法。原因是沒有由根部搽起,所以要IMPROVE,就要先薄薄在由根部開始搽起,然後再在根部Z手勢擦上MASCARA,便會更豐盈濃密,而且可以改善下塌的問題。





試用後感:好期待我長時間用下來時,PITERA®,維他命E和維他命原B5可以令我自身的睫毛更長,更STRONG。用後真的有纖長效果,個持久力也很好,沒有溶妝,而且又易卸。


亮澤感:★★★★★


上妝貼服度:★★★★★


滋潤度:★★★★★


持久度:★★★★★





CLEAR BEAUTY EYE BROW LINER,有兩個色,HKD200/支。扭扭筆芯,就可以用來勾畫眉形。





試用後感:我曾是無眉道長,眉筆眉粉不能沒有的,只是早幾年做了柔眉,所以就少用了這類PRODUCT。但日子久了,柔眉的色也隨著時間淡下來,我也要ON TOP加加色,才有有神的眉形。對我來說,眉筆最緊要而畫,又LONG LASTING,這方面我很滿意。


亮澤感:★★★★★


上妝貼服度:★★★★★


滋潤度:★★★★★


持久度:★★★★★








CLEAR BEAUTY BLUSHER,有5個色,HKD430/盒。老師有問我們想不想看上去瘦一點,怎會不想?我直頭想由額頭瘦到去腳趾尾,結果給FLORA說我貪心,哈哈!我確實有點老師教我們只要一邊打圈,一邊打斜將胭脂掃上面,就可以有瘦面和自然的效果。若然你想CUTE點亦可,只要在蘋果肌上打圈即可。





試用後感:我最鍾意它們個CREAM BASE,因為若你只輕輕印幾下,不但可以打光影,亦令我塊面更立體。但必須注意份量,用量過多會令你似油雞的。


亮澤感:★★★★★


上妝貼服度:★★★★★


滋潤度:★★★★★


持久度:★★★★★





CLEAR BEAUTY MOISTURE LIPSTICK,有8色,HKD340支。老師教我們可以用掃先取唇膏的中心部分的PITERA®及寡胜肽複方搽上咀先,可以更有效即時減淡唇紋和滋潤個咀。若你的唇紋是爆深,你可以跟著個唇紋按壓,之後再上色會更好。





試用後感:我自己覺得今次介紹眾多的PRODUCTS當中,我最愛這個唇膏,真的好潤呀!就算我食完個日本放題,個滋潤感仍在,用完的回購率會超高!


亮澤感:★★★★★


上妝貼服度:★★★★★


滋潤度:★★★★★


持久度:★★★★★





BONNIE老師教完,就到我們自己實習的時間。SKII超貼心,差不多有1:1BA在旁指導及提點。雖然我已忘記了幫我手的BA的名字,但我記得她跟我同祖宗,都是何氏宗親,果然同姓3分親。她先打眼的CREAM BASE厚厚地放一層給我,不用錢似的。





再用棉棒點一點上去,慢慢BLEAND開它。



我只做了眼影,對眼已精神了很多。但請不忽視我的黑眼圈,黑得太過份了,若果SKIICONCEALER我第一個衝去買,我深切需要啊!







好可惜我沒有拍下近鏡的BEFORE AND AFTER,但我相信遠鏡都看得出個分別啦!
BEFORE給KAREN說我很胖,我認我有點圓,但我只會認哪一點點囉!

AFTER的樣子精神了,也立體了,大概是BA姐姐幫我用個CREAM BASE在鼻和額頭打了光影和畫大了我雙眼吧!




回到家,已過了十二點了,可是我卻忍不住再自拍了,真的有點自戀啊!





也拍拍今次得到的SKII PRODUCTS,我明晚會再返娘家,我要尋回我的LIQUID FOUNDATION,然後來個ALL SKII MAKE UPI’M ENJOYING AND IMAGINING!!只是想想已經快樂無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