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有誰不愛花?》

我相信天下間除了對真花敏感的人,都會愛花,雖然未必會懂得栽種,但見到花心情也會RELAX吧!女士更不用說,在情人節,生日,求婚,結婚等等都會收花,收到時,就算明知另一半給人當水魚都好,滿心還是歡天喜地的。就像NAN媽,很心痛我們送花給她的錢,我結婚當日也送花給她,她就一邊話我浪費錢,一邊就笑到4萬的口,所以呢?女人還是愛收花,但只不過會心痛自己痛錫,心愛的人的錢罷了。

 

話題扯得有點遠,但不要緊,反正我的BLOG不單只分享有關貪靚的事情,也有我的生活,品味,思想。每次說少少,既可輕鬆記錄自己心路歷程,也可回味過去,挺不錯的!今次因為收到NUXE玫瑰花瓣卸妝水,所以才引發我對花的感受,也許護膚品是我的靈感的泉源。



 



我還是希望PRODUCT上會印有EXPIRY DATE,而非只有職員才會看得懂的DATE CODE



 



HKD196200ML,價錢都OK,因為個卸力都幾好,只是卸眼線和MASCARA是需要多點時間,重點是不澀眼,所以卸久一點都不會覺得痛苦。



 



不過,開封後6個月一定要用完啊!時間有點RUSH,如果不常化妝,又不用防曬的你,可能會放到到期都未用完。不過,我日日用,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成份,我真的沒有太大的研究,只是覺得用完塊面會覺得幾水潤,亦能軟化及保濕肌膚,提升肌膚彈性,為肌膚帶來無比的舒適感。雖則話免沖洗,但是我始終過不了心理關口,所以我還是會沖洗呀!



 



它沒色有味的,味道幾清,有鼻敏感的我用了沒有打噴嚏啊!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