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馬爾代夫HONEYMOON──終於去到MALE篇》

 


上回去到SINGAPORE,再轉機,去MALE,所以今次終於見到自己踏足MALE了。不過,在踩住MALE之前,還是要說說由SINGAPOREMALE時撘飛機的飛機餐。由於NANCY在飛機上很難SLEEP的,所以就算黑漆漆的環境下,我還是繼續看MOVIES



 



只是黑了不足一小時,飛機餐又自動波來了,由於NAN佬是飯桶,所以他選了飯餐。



 

 


不過,NANCY是個整個月不吃白米飯都可以的人,所以讚這個有薯仔的,如果你有機會撘SINGAPORE
AIRLINE
,請你務必要試試這個,好YUMMY的。我很喜歡他們的汁,CREAMY得來不油膩,本來已經好飽的我,都努力鯨吞整個飛機餐入肚。



 



雖然甜品不再是Haagen-Dazs,但換成新加坡品牌 MAGNOLIA的雪糕磚。我自己覺得雪糕好滑,幾香奶味,絕對可以ENCORE再食,只是已經飽到上喉嚨,所以都食剩兩粒。



 



明明在飛機要著外套,才夠暖,怎料一出機倉,就FEEL到熱騰騰,此時此刻



完全FEEL到我個HONEYMOON正式開始。



 



我們就在架機前,輪住影。



 



可能習慣了HK人的效率,我真心覺得MALE辦手續好慢等了好久才可以出去找CLUBMEDBOOTH



 



搵到個BOOTH,還要等齊人先可以上船,所以就在把握每分每秒去拍影啊!



 



阿明幫我們在ARRIVALS的牌影相,他是我們的攝影師,所以太多數的相都沒有他份兒。



 



然後正當我們不求人自拍時,CLUBMEDGO──JEROLNICE說,可以幫我們拍,我們當然開心啦!只是出來的結果是



 



終於有艇接我們到個島喇!阿明會好努力把握時間,四圍拍,阿LING又會做他的MODEL。講真我對這個艇真的沒什麼興趣,只覺得好SLEEPY,所以三爬兩撥跳上艇了。



 



講真我在機上是零SLEEP的,所以我極到SLEEPY,當時是HK時間零晨兩點幾三點我對眼都打不開了



 



不過,CHECK完相,發現太樣衰了,要求重影。



 



但又見悶悶地,所以做些白痴事情吧!



 


也不能少了回人自拍,已經是指定動作。


到開船了,我都以扮到好寫意。



 



不過,它突然加速,害我樣衰衰了。



 



先打到這,我們慢慢到到完成成個旅程為止,只是篇數會太多,我為的是自己啊!留下回憶,回味過去,期待下次!



 



歡迎大家留言或EMAIL我呀!我EMAIL是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應該一年左右就打完...哈哈
    [版主回覆06/19/2012 21:41:52]我諗都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