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你脫,我又脫》

講真上年公司同事個個都話去脫UNDERARM的毛毛,話JOIN MUSEE,因為一個價錢可以脫一世。本身都心郁郁想JOIN,只是一想到一定會大把人去,屆時會勁難BOOK,所以我沒有參與。結果同事話真的好難BOOK,又特地請假才去到,暫時效果滿意,但尚未結束。

而我自己就與朋友MAY一齊團購了$388 La Belle享受10次醫學光療脫毛護理(七選一部位) 玫瑰香面部護理乙次
(總值$22980)
,一來見它有脫毛之餘,仲有一次FACIAL做,二來地點在TST,方便我呀!見它HKD388就有10次,我都沒有想太多就買了。




廢話不多說,我個個月都BOOK到自己想要的時間,做足十次,毛毛仍在,只是少了和幼了,或者我要再JOIN其它團購來徹底KO它。SORRY,忘了拍BEFORE,就只有這張AFTER...




講真我不太清楚部機是什麼機,只見官方話是用歐洲頂尖光解技術,結合彩光與硬激光去的優點的無痛醫學光療脫毛。做法都好簡單,先在脫毛位置做清毒>剃毛>用個冰冰凍的袋敷一敷脫毛位>用毛巾包住我對眼>拿開個冰袋>每邊打4下,就完成了。

機身


機頭



第一次上去一做完,就出去飲湯和茶,個湯超好味的。


我第一次上去,並沒有SELL我任何PRODUCT,跟友人的際遇不太一樣。不過,也有可能是友人自己跟人說覺得乾,所以給人SELL
PRODUCT
…友人被SELL的PRODUCT是下面這個,她說都好好用。


然後我就BOOK我下一次脫毛毛的時間,我下下都是星期六OROR平日的放工時間。因為高層話,就算團購都要做到個期比人,如果跟不到 毛髮生長周期去脫的話,個效果是不會理想的,很高興遇到個良心的生意人,十個LIKE呀!



後來我BOOK了做FACIAL,原本的FACIAL不包針清,修眉和肩頸按摩。有見及此,我就加了HKD100 OR HKD180(我不太記得了,因為都成年之前做的…)升級做一個冰鑽FACIAL。講真,美容師手細好好,成個過程好歎,好舒服,做完白白滑滑,SKIN會好水潤。LABELLE行中高檔的,所以個PRICE
POINT
不會算平,但我答你她們是值回票價的。環境配套,PASS IN MY MIND

她有個AREA,可以給你整理儀容,洗白白,更衣室,儲物櫃。雖然樣樣都只得一個,但是最緊要要有嘛!

房間SIZE都幾算大的,不會有壓迫感,陳設也別有心思。


我超鍾意這個吊起的花花波,它不單可以裝飾,又可以讓美容師可以透過它們來知道冷氣機的風會否過大,然後去體貼客人。


每間房都有洗手盆,方便客人和美用師用。像我只做脫毛,基本上5分鐘就可以走人,不想走來就去,在房就可以執好個樣先走。

如你沒有在更衣室換衫和存放東東在儲物櫃,你可以用她們房面後面的玫瑰鈎鈎掛起你想掛的東東。

做FACIAL時,會見到這個車仔的出現。
LABELLE的名字來源。



奈何我有個固定美容師,I LOVE HER SO MUCH,所以轉會失敗。現在我在努力再找合適的脫毛毛團購中,如大家發現筍團,就留個言給我吧!



如果想CONTACT我,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