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做女人OK煩》

以前做女人,最緊要三從四德+生到仔,其它幾乎沒有要求,除了奶奶想家嫂個PAT大少少好生養罷了

現在做女人真的OK超級煩,脾氣大少少,叫人港女;年紀大少少,未嫁,又話人是剩女;搵錢不經意高過男人們少少,又話自大,目中無人;不做家務,又話公主病;肥少少,又話是恐龍妹;皮膚差少少,又叫人戴面具出街,毛多少少,又話人馬騮精;大汗少少,就叫人小狐仙

講真好多事情真的改不了,脾氣好難收,除非遇到個值得自己千依百順的男人;時間更加沒有得買回來,也不能為了「剩女」一詞去為嫁而嫁;搵錢,問誰都不會嫌錢少,男人們自己努力點賺錢叻過女人便可;家務不做,又不會影響人,沒有所謂啦!大不了請姐姐OR鐘點幫忙囉!肥有錢就出去纖體,沒錢自己做運動+節食吧!SKIN有能力就去美容院,能力欠奉的話,坊間都好多廉價美容法都WORK的,只要勤力便可;毛就有錢就打光囉!沒錢隨便買個剃刀剃都OK啦!問題不大。



要是解決小狐仙的煩惱,就是付費做手術。或者,可以用止汗劑幫幫手。講真去做運動的你,我不SUGGEST你用止汗劑,我自己都不會用。運動目的就是要排汗,若只是出街血拼或有GATHERING的話,我就用NIVEA的淨白止汗噴霧香芬,事關我不想給人見到UNDERARM個位有汗印,多尷尬呀!


講真它的止汗功能超好,但你問我是否真的做到48小時,我真的不敢答你,因為我沒有可能2天不洗澡吧!就算不臭,自己都接受不到啦!所以我堅不會試這個48小時囉!總之夠我日常活動時間,就是啦!




夏天日日熱到暈,曬到黑,你看看我撘巴士時的相,有時巴士舊點,沒有足夠冷氣,都會坐到出汗。不過,有時巴士是個冰櫃,如果有架可以BALANCE下就好了。


在這種天氣,我深信爆多人會背心吊帶,成日會不經意SHOW到個UNDERARM出來,請問你有沒有幫個UNDERARM做護理呢?我自己就沒有,所以會有點色素不平均,毛孔也會有點粗。好彩用了NIVEA的淨白止汗噴霧香芬,它有淨白功效,高舉雙手時都不怕灰灰黃黃的一達,靚也要靚得徹底。




包裝說明話它可以收毛孔,講真我不太能檢視得到。不過,它噴出來是有一點點的白色粉末,所以用後一定即時修飾到毛孔的,不用乾等兩星期。這張相是我近噴出來的效果,如果正常距離噴,不會見到一地白色粉末的。




氣味方面,是個花香來的,什麼花?我和NAN佬都嗅不出來,只一剛噴完味會有點濃,但過一會,我估三十秒左右,個味就會變淡淡的,很容易接受。如果用香水的你,你ON TOP再用都可以呀!




我覺得用NIVEA的淨白止汗噴霧香芬,最好的是QUICK DRY,不會濕了幾秒,才會便得乾爽。基本上,我認為它是即乾的,對我這種在出門在即,才會記得噴的人是一大樂事,要不,又要等幾秒,才可出問啊!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百佳、惠康、VIVO plus采活、各大藥房及藥網址:www.NIVEA.com.hk



如果想CONTACT我,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