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嘩!好清新呀!》

除了滴露沐浴露(想回顧,請按我)NANCY家有一席位外,最近還多了一個新成員,就是BIOTECHBATH WASH

 



它是透明色的,有淡淡的檸檬味,用後身心感覺清新,原來是因為它含有薄荷萃取。



 



清新是好,更好的是用後的結果。用後,肌膚又滑,又柔軟,對我這個長期全身都乾旱的人來說,是SUPER正的!原來它加了有檵蔗糖,我呀!在冬天時會自家煲片糖抹身,來治我身痕的痛苦。



 



講真以沐浴露來說,個SIZE真的有點少,只有250ML。幸好,只需要一小泵,就夠我白白。否則個成本都幾高,事關它都要HKD250一支。不過,它可以為我解決身痕的煩惱,也是值得的。



 



它在PRODUCT上印有EXPIRY DATE,不會怕自己用到過了期都未用。



 



查實我仲有一些TESTER未開未用,因為我打算7月去SPAINTRIP時,帶它們出去工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